運動雲

自認算腿哥 王柏融有信心15分跑完3K

▲王柏融出席渣打馬拉松賽前記者會。(圖/記者王真魚攝)

▲王柏融(中)與男足選手吳俊青(左)以及跨欄好手陳傑出席渣打馬拉松賽前記者會。(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24日出席「渣打公益馬拉松」賽前記者會,28日也將投入3公里路跑賽事,他對自己的腳程相當有信心,目標15分鐘內跑完。

猿隊16日春訓開訓,王柏融因阿公過世向球團告假,22日正式回球隊投入訓練,今天北上參加記者會,對於周日路跑賽事,他信心滿滿:「身為外野手,腳程相當重要,近2年盜壘數在全聯盟也是名列前茅,15分鐘跑完3K,應該是沒問題,當然會量力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融2016年球季盜壘成功24次,僅次於隊友林智平的26盜,排名全聯盟第2,去年則以16次盜壘成功排名第3,本季是否有意挑戰盜壘王,他笑稱:「一切順其自然。」

猿隊向來注重體能訓練,王柏融雖然是首度投入路跑賽事,但平時訓練有素,完成3公里賽事應不是問題,為慶祝渣打馬拉松邁向第5年,他將以「5分速」挑戰完賽,他也表示:「這幾天已經開始跟隨球隊訓練,體能也有慢慢跟上,我有信心完成3公里路跑賽事。」

▲王柏融。(圖/記者魏立信攝)

關鍵字: 王柏融Lamigo桃猿馬拉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