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京大雪中華五人制移訓也受害 今返台最後備戰

▲中華五人制移訓碰上東京大雪。(圖/中華五人制代表隊提供)

▲中華五人制日本移訓碰上東京大雪。(圖/中華五人制代表隊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受到「炸彈低壓」侵襲,日本關東地區各地出現大規模降雪狀況,下起近4年來最大雪,人在東京移訓的中華五人制代表隊也受到影響,前晚友誼賽因大雪狀況取消,所幸班機沒有受到影響,將於今24日返抵國門。

中華五人制在20日赴日本做最後移訓備戰,在東京待5天、預計進行3場賽事,但最後一場賽事因東京大雪影響,與浦安職業五人制比賽被迫取消,中華隊也成了這次雪災的受害者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五人制移訓碰上東京大雪。(圖/中華五人制代表隊提供)

▲東京暴雪傳嚴重災情。(圖/中華五人制代表隊提供)

亞洲五人制即將於2月1日在台北開打,中華男足於本月初先前往泰國進行首波移訓,整合團隊戰力,由總教練阿迪爾(Adil Amarante)挑選出14人名單,相隔一週後,名單內14名選手繼續參與第二波日本移訓。

球員在經過泰國三場比賽的歷練,從最開始的輸球,到最後一場贏球,中華隊不停在進步,尤其在防守部分已能做到教練的要求,而日本移訓則是展現訓練成果,以正式比賽的方式來調度,讓球員熟悉比賽模式。

比賽進入倒數階段,其餘15支參賽代表隊選手也將於本周陸續來台,中華五人制預計將在文化大學及淡江大學進行最後備戰,迎接2月1日首戰對手巴林。

▲亞洲五人制,中華五人制,9號林志紘、10號紀聖珐。(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五人制結束第二波日本移訓,2月1日首戰巴林。(圖/中華足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