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謝祖武《麻辣》片場癖好 郭昱晴:新演員以為潛規則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後藤希美子證實癌逝後,《麻辣鮮師》的演員陸續發聲緬懷,大家也開始聯繫起來。郭昱晴24日說,謝祖武當年在《麻辣鮮師》片場愛找人打牌,她笑說:「很多人第一次拍這部戲,都以為那是潛規則。」多半都是謝祖武贏,郭昱晴自爆貢獻不少片酬、還爆料:「他如果輸了,臉會很臭。」但後藤希美子從沒加入過,都在旁做自己的準備。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郭昱晴。(圖/記者林俐瑄攝)

郭昱晴受訪聊以前《麻辣》片場的經過。(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昱晴24日錄TVBS《女人我最大》,她在《麻辣鮮師》飾演個性鮮明的「萬人美」老師,和「格格」後藤希美子有不少對手戲,回想以前與後藤希美子相處,郭昱晴說,「她在片場就是靜靜的,會主動問說『吃飽了沒』,她就是很有禮貌、氣質是從裡而外,讓人很舒服的女生,我都覺得,能生一個像她的女兒多好。」

郭昱晴對後藤希美子表達不捨,雖然很懷念,但不會主動去找家屬,「兩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許他們心情平復下來,聯絡關心不見得是好事,就不打擾他們。」她雖然不知道後藤希美子與經紀人Roger結婚的事,但她說,Roger在片場就非常保護後藤希美子。

離開劇組後便沒有聯絡,後藤希美子一度爆出假日本人身分,郭昱晴說:「對我來說,那完全不會影響她在我心中的印象,她就是很溫暖、很美的女生。」《麻辣鮮師》演員群似有魔咒,後藤希美子癌逝,張善為怪病癱瘓,乾德門住加護病房、彭曉彤罹患子宮頸癌,郭昱晴說,沒有魔咒這件事,是因為歷代的演員比較多,她也會透過旁人去關心張善為、乾德門近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