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排除中共武力犯台 馬英九:沒有這個問題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馬英九(圖/記者李毓康攝)

▲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24日至台南永康區揮毫送上吉祥賀詞給民眾,面對總統蔡英文稱「沒有人會排除中共武力犯台的可能性」,馬英九回應,自己任內「沒有這個問題」,而有關新的一年兩岸關係的願景,則搖頭表示「不容易」。

馬英九今前往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服務處,送出3幅親筆書寫的「狗年旺旺 財源滾滾」吉祥賀詞。林燕祝現場提到,去年9月底馬英九臨時不能出席活動,由於沒有來電顯示,加上上一通才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當下還兇馬英九,「你現在要怎樣!不要騙錢了!」今也當面向馬英九道歉。

馬英九則笑稱,自己過去也曾打電話給民眾,像有學生拜託他在母親節打電話獻上祝福,沒想到卻是學生父親接的電話,引發誤會,經過解釋之後對方才明白。

不過對於媒體提問,馬英九皆簡短回應,針對蔡英文談及中共武力犯台的可能性,僅稱「沒有這個問題」,而新的一年兩岸關係的願景,則說明「不容易」;至於2018縣市首長選舉是否已有邀請站台,馬英九答,「有,但現在還太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