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輕唱「想大力吸你」 MV濕身自摸網看傻:好情色!

2018年01月24日 22:45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后張惠妹繼《裝醉》、《傲嬌》後,再推出新歌《戒斷》,找來劉明湘譜曲、蛋堡填詞,前奏一開始的呼吸聲,加上尾聲輕喊「再給我,更多」,整首歌性感又情色,18禁的歌詞讓人聽了臉紅心跳。阿妹先前在聽歌會上透露,看到歌詞後發現很色、很露骨,原本還擔心無法詮釋,沒想到製作人陳鎮川馬上說:「但這就是妳呀!」

▲▼張惠妹戒斷MV。(圖/EMI提供)

▲張惠妹推出新歌《戒斷》。(圖/EMI提供)

《戒斷》邀請曾替阿妹打造《偏執面》的蛋堡再度創作,他一聽曲子就超有感覺,回去「閉關」許久寫歌詞,就連阿妹都一度找不到他的人,最後要錄音時,蛋堡才端出此富有暗示性的歌詞,製作團隊本憂心詞彙太過頭,沒想到阿妹完全沒問題,少見地一次直接OK無需修改,更用妹式唱腔營造不過度的愛戀纏繞心情。

▲▼張惠妹戒斷MV。(圖/EMI提供)

▲張惠妹曬辣腿。(圖/EMI提供)
 
副歌唱著「想大力吸你的香味、指甲掐進你的肉…」,蛋堡寫的詞,讓阿妹在錄音室配唱時有很多「畫面」湧現,靠著強烈的「幻想」才完成歌曲。拍攝MV時她大呼:「色色der!」導演安排她走進一個密閉式空間,做一些很自己的「私密事」,只見她在MV中化上濃唇裝不斷「自摸」,越是性感大膽,現場的鼓噪歡呼聲越大,她忍不住笑說:「在現場拍的時後,大家都比我還大膽、還要情色,我越做那些動作,大家就越歡呼 ,我不知道會不會太過,但是我很享受在那個過程裡,搭配著《戒斷》的歌詞、音樂。」她坦言剛開始有點害羞,可是後面完全大解放。

▲▼張惠妹戒斷MV。(圖/EMI提供)

▲張惠妹在MV中性感演出。(圖/EMI提供)

其中有一幕,導演設計她開香檳自high,沒想到才搖一下,香檳竟無預警的整個噴炸出來,即使「濕身」仍在鏡頭前忘情的投入於表演中,「好黏喔!」MV晚間9點曝光,看完後大批網友直說:「好情色啊...中文要露骨又不低級的歌詞」、「這首真是好歌~~~~ 很嫵媚~」、「太辣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