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以你的名字》堤摩西是78年來最年輕影帝候選人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第90屆奧斯卡已經公開入圍名單,《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的堤摩西柴勒梅德(Timothée Chalamet)因為本片人氣飆漲,年紀輕輕卻有純熟演技,一如預期入圍最佳男主角,現年才22歲的他更是近78年來最年輕的影帝候選人。

►看更多【2018第90屆奧斯卡】新聞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紀輕輕的堤摩西柴勒梅德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展現驚人演技。(圖/《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劇照)

堤摩西柴勒梅德得知喜訊,便興奮直呼:「哇!這是多讓人難以相信的早晨啊!」並透露自己有些震驚,「我現在滿懷感激的心情和個人成就沒有關係,而是很感謝過去獲得這個獎項的演員,和所有今年被提名的男主角們。」對奧斯卡充滿敬畏之心,所以入圍真的感到很榮幸。

此外,堤摩西柴勒梅德也透露在入圍名單公布時,和同片演員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正在搭飛機,2人將在睽違1年半後再度回到拍攝地點義大利,並和導演Luca Guadagnino一起吃晚餐,「如果沒有Luca確切地掌握和遠見,沒有艾米的信任和指導,沒有公共藝術資金讓我完成高中學業,我不可能達到現在這個位子,謝謝你們讓這一切變成可能,也感謝學院的肯定。」

《星際效應》。(圖/《星際效應》劇照)

▲堤摩西柴勒梅德演過《星際效應》。(圖/《星際效應》劇照)

事實上,堤摩西柴勒梅德演過電視劇、舞台劇,也演過《星際效應》,該片飾演「墨菲」小時候的童星麥肯基弗依(Mackenzie Foy)也在他入圍影帝後,在IG獻上祝福:「恭喜我在《星際效應》裡的哥哥堤摩西柴勒梅德入圍奧斯卡,我以你為傲!」他的另一部佳作《淑女鳥》也獲得極高評價,讓人相當期待他接下來的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