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霖爆「爛醉脫褲」 璟宣還原現場:哪來的室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陳冠霖被爆酒後脫褲、想硬闖璟宣房間,遭璟宣及室友攔下。爆料者握有音檔,稱兩人之間有曖昧,璟宣在錄音裡說:「我們本來就有曖昧,我承認。」成為鐵證。23日兩人都透過經紀人否認,璟宣24日在臉書發文,承認喝酒後隨興表達欣賞,但爛醉脫褲那段完全是瞎掰,因為她當時根本沒有室友。

▲陳冠霖被爆跟璟宣曖昧,但雙方透過經紀人否認。(圖/翻攝陳冠霖臉書/翻攝璟宣臉書)

陳冠霖被爆跟璟宣曖昧,雙方透過經紀人否認。(圖/翻攝陳冠霖臉書/翻攝璟宣臉書)

「我與朋友聚會飲酒微醺,席間友人問我是否欣賞冠霖哥,我隨興表達欣賞之意。」看來璟宣是太大意,酒後說的話,遭人錄音拿來爆料。她也認了,有跟朋友聊到陳冠霖多年前聚會後送她回家的過程,但過程完全天差地遠,「事實上冠霖哥只是好心順路載我回到家樓下,兩人就此道別,僅此而已。絕無週刊爆料者所指他喝醉上樓遭我室友攔阻進房,何況我當時根本沒有室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霖與老婆謝欣怡感情幸福,育有一子一女,給人好老公、好爸爸形象,爆料一出,外界震驚,但他本人很淡定,否認:「啊?我跟她好像不是很熟耶。」他太太也發聲,表示相信老公。

璟宣則是一度在經紀人面前發毒誓,:「真的沒有,僅只在殺青酒後順路送回家過,也絕對沒有上樓。」她也對陳冠霖表示歉意,自己在酒席間無意的話,被渲染放送,「我對冠霖哥與他的家人,深深致上我最真心的歉意。」


璟宣臉書澄清全文:

對於昨天的新聞,首先我璟宣必須先澄清事實
事件過程是因近日我與朋友聚會飲酒微醺,席間友人問我是否欣賞冠霖哥,我隨興表達欣賞之意
友人問及多年前與冠霖哥聚會後他順路送我回家一事,我的確有談到
但實情並非如報導所描述
事實上冠霖哥只是好心順路載我回到家樓下,兩人就此道別,僅此而已
絕無週刊爆料者所指他喝醉上樓遭我室友攔阻進房,何況我當時根本沒有室友
這種不經查證並且子虛烏有的爆料,深深讓冠霖哥跟他家人與我都受到相當大的打擊,在此特別再次澄清!
同時我對冠霖哥與他的家人深深致上我最真心的歉意
朋友聚會席間無意閒談,卻遭有心人士渲染編造
讓冠霖哥無辜受到波及,影響他個人聲譽以及他家人的困擾
璟宣深感遺憾與歉意。
於發表本聲明後,不再對相關報導予以任何回應,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