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要讓AV消失!」 女優經紀人爆真相:以後要打假X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日本的AV產業競爭激烈,其中一間經紀公司2017年因拍攝無碼片達8年,社長、旗下男女優都以公然散布猥褻影像罪遭逮捕,不只這樣,有碼片的市場也岌岌可危,除了馬賽克越遮越大塊、部分類型的作品禁止拍攝,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業界目前的最大危機就是「政府裡有人認為該讓AV界消失!」

▲▼明日花綺羅「全套天價」曝光!(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AV女優明日花綺羅。(圖/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

一劍浣春秋23日在《PLAY NO.1》發文,由於片商強逼女優拍片的醜聞是從有碼界爆出,嚴重打擊了業界形象,導致有碼片如今出現3大危機,首先,許多中生代女優考量市場趨勢而紛紛引退,業界流失不少大咖支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野結衣「陪睡天價」曝光!。(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波多野結衣有「暗黑林志玲」的稱號。(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

再者,業界近來形象太差,強逼女優拍片的傳聞屢見不鮮,即使經紀人再好,剛入行的女優也容易因為一點疑慮就不拍,新人嚴重不足。最後一大危機就是日本政府的態度。

▲▼AV女優RION感謝祭!(圖/翻攝自RION推特、IG)

▲RION擁有J罩杯的好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據AV女優若月瑪麗亞的經紀人、同時也是事務所Diaz Group的社長表示,部分官方人士認為,「該讓AV界消失!」就算無法讓全部的片商、經紀公司關門,「也要讓AV界退回過去90年代、也就是男女優都在打假炮的玩法…。」消息一出讓不少男網友崩潰:「我要積極備份!」、「D槽會升值。」、「這是對全世界男人的打擊吧!」

▲▼三上悠亞「新北市打卡」洩蹤跡!(圖/鏡週刊提供)

▲三上悠亞人氣超高。(圖/鏡週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