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遊法失聯正妹」黃子涵! 顏清標帥氣二兒子結婚當爸了

黃子涵遊法失蹤。(圖/翻攝自黃子涵臉書)

▲黃子涵外型亮麗、身材纖細,3年前因遊法失聯引起國人關注,如今成了顏家媳婦。(圖/翻攝黃子涵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四個兒子全結婚了,且媳婦一個比一個漂亮!二兒子顏仁賢原來早與曾經遊法國失聯的正妹黃子涵結婚,已經生下一男一女小寶寶,小女兒最近剛滿月,讓「阿公」顏清標開心辦桌宴請親友。

黃子涵2015年1月21日和友人到法國看展,原定同月27日從戴高樂機場飛往大陸上海,改為26日離開,但並沒有搭機也無出境紀錄,意外失聯,讓哥哥黃政哲著急透過駐法代表處向警方報案。

▲▼美艷動人的黃子涵和顏仁賢結婚,現在是兩個孩子的媽。(圖/東森新聞)

後來得知黃子涵身體不適,被法國海關人員攔下送醫,人平安無事。當時顏家人也著急聯繫駐法代表處找人,還傳出黃子涵是顏仁賢的前女友,但被顏家否認,沒想到她現在成了顏家媳婦。

顏仁賢濃眉大眼、外型俊俏、身材瘦高,在台中開高級鐵板燒餐廳,2016年砸3000萬元遷移新店,現在成了人夫還當爸爸了,愛情事業兩得意。《三立新聞》報導,顏仁賢和黃子涵外傳已登記結婚,大兒子1歲多,2017年10月顏家人開心辦「抓周」儀式;小女兒日前滿月,讓阿公顏清標開心在服務處宴請10多桌。

顏清標的大兒子顏寬恒娶美嬌娘陳麗凌,三兒子顏宏全抱得陳育婷美人歸,四兒子顏嘉儀的高中校花老婆蘇毓涵也十分有氣質,再加上二兒子顏仁賢及妻子黃子涵,顏家媳婦個個皮膚白、瓜子臉。

▼黃子涵和哥哥黃政哲的合照。(圖/翻攝黃子涵臉書)

黃子涵遊法失蹤。(圖/翻攝自黃子涵臉書)

顏寬恒的妻子陳麗凌雖然受傷仍站路口為老公助選。(圖/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

▲▼顏寬恒的妻子陳麗凌十分美麗,在丈夫選立委時,也親自上街拉票。

顏寬恒的妻子陳麗凌雖然受傷仍站路口為老公助選。(圖/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

顏清標三子娶妻 臉書曬嬌妻照放閃「覺得很有成就感」(圖/翻攝自顏宏全臉書)

▲▼顏宏全和妻子陳育婷2013年公證結婚。(圖/翻攝顏宏全臉書)

顏清標三子娶妻 臉書曬嬌妻照放閃「覺得很有成就感」(圖/翻攝自顏宏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