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師午休「國中女幫按摩」周末再帶回家 網爆:前妻也是這樣來的

台東某國中導師曖昧班上女學生,還企圖性侵女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學生在午休時間公然幫羅姓導師按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某國中一名羅姓導師遭控對女兒伸狼爪之外,還被爆出與班上一名T姓女學生發展出不倫戀,午休時常在班上同學面前相互按摩、貼近耳朵講話,甚至還會在周末將人載回家獨處,目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此外,記者求證校方表示,已將羅男予以停聘。

爆料人在臉書「爆料公社」上傳多張照片直指羅男「不僅是狼師,更是狼父」,並表示,「羅姓導師長期利用職務之便,與女學生搞曖昧,更以自己是爸爸的名義,收許多女學生當乾女兒」,和妻子離婚後變本加厲,開始和T姓女學生發生曖昧關係,甚至常在周末時將女學生載回家獨處。

貼文中指出,羅男和女學生之間的行為相當誇張,「T姓女同學公然在學校的午休時間會去陪在羅姓導師身邊,按摩、餵蘋果、貼近耳朵講話、下課鐘響、還會幫忙穿外套、穿鞋子等等,連畢業旅行,兩人無視旁人、卿卿我我,甚至會在女學生的房間裡面共處」,更離譜的是,同房的學生們都不認為有何不妥,使原PO怒批,「真的是誤人子弟!」

除了對學生下手之外,該名網友提到,「羅男跟T姓女學生交往的同時,還對自己小孩下手,企圖性侵孩子」,目前,孩子經社會局安排安置,事件也已經走入司法程序中。不過,事情爆發之後,狼師矢口否認犯行,更稱是前妻與小孩串通要將他弄得沒工作;至於T姓女學生,則是不肯配合驗傷。

此外,爆料人加碼爆料,羅男的前妻也是從師生戀發展而來的,當年在新北是某國中擔任代課老師與樂團老師時,就誘拐了15歲的前妻發生關係,期間女方為了幫忙保住羅的名譽,還拿掉了一名小孩,行為相當可惡。

台東縣警局婦幼隊日前接獲通報,經調查後,已經將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另外,對於學校老師遭到檢舉為狼師,該校學務主任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第一時間報警處理,並成立了緊急應變小組,同時將老師暫時停聘,之後也會針對學生進行個別輔導。目前處於調查階段,詳細情形不方便透露。」

▼該則爆料貼文全文。點圖放大

台東某國中導師曖昧班上女學生,還企圖性侵女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