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女童遭校警強拖樓梯下摀嘴性侵 害懷孕還嗆:殺妳全家

性侵、強姦。(圖/CFP)

11歲的樂樂放學時曾被校警尾隨,並被帶到廢棄建築裡性侵。(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泌陽一名11歲女童在小四(9歲)時曾被校警帶到樓梯下摀嘴性侵,因為被威脅說出去「會殺了她全家」而隱忍,之後更被強迫在校內多次發生關係長達兩年,日前被家人發現異狀才說出實情,經檢查後更發現已懷孕5個月。警方目前則已將校警拘留並請相關單位用羊水進行DNA比對中。

據《未來網》報導,11歲的樂樂曾就讀泌陽縣馬谷田鎮的第二小學,父親肢體殘疾,常年在外打工,母親則有智力缺陷且無個人生活管理能力,所以多年來一直由大姐打工照顧。

樂樂的姐夫表示,樂樂於9歲第一次被性侵前,正和兩個同學在校園裡玩耍,劉姓校警突然出現將同學趕走後,便將她強行帶到樓梯下摀嘴性侵得逞,還威脅如果說出去就「殺了她全家」。樂樂姐夫說,「劉某在學校管理學校的學風和紀律問題,同學們都非常害怕他,樂樂也不例外」。樂樂在看過各種書籍後才知道,原來這樣的行為被稱為「性侵」,但是因為害怕所以一直沒有說出口。

校警兩年內多次強迫樂樂在學校裡發生關係,甚至在放假期間還以借書為由跑到對方家。樂樂姐夫對此提到,「當時我母親也在家,雖然有智力問題,但是還是察覺到異常,覺得為什麼他借書不去找別人,偏偏來到樂樂家裡?」校警當時雖然沒有得逞,但還是在某次放學時尾隨樂樂,並將對方強行帶到鎮上的廢棄建築裡性侵。

樂樂目前已懷有5個月的身孕。 (圖/翻攝自未來網)

▲▼河南泌陽縣一名11歲女童遭國小校警性侵長達2年,日前更被檢查出已懷孕5個月。(圖/翻攝自未來網)

樂樂於日前被媽媽發現不太對勁後,才說出實情,並被家人帶去醫院檢查,結果得知已懷有5個月的身孕。姐夫表示,樂樂原本性格活潑,學習成績名列前茅,但是近兩年來性格變得內向,看到陌生人就一直不說話,事件曝光後,常年在外打工的父親也擔心地趕了回家。警方目前則已將校警刑事拘留,並由相關單位透過提取羊水來進行DNA比對調查中。樂樂的姑姑也提到,在檢查出懷孕後,孩子更是害怕得不開口了。

第二小學校長王春奎則表示,自己是在警方日前來學校調查時才得知此事,「受害學生兩年前曾就讀於我校,在校期間,家長與孩子都沒有向學校反映該事件」。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調查,「劉某已被拘留,會根據調查結果給予涉事者相關法律處理。」

王春奎指出,劉姓校警已有50多歲,也已結婚並育有小孩,「平常看不出來有什麼反常,他妻子也常來學校裡」,雖然目前校方和家長還沒有協商好,但「未來會對受害學生進行一定的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