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爆打針整容 「神級童年照」曝光...網全跪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長相清秀,自出道以來容貌並沒有變化太多,近日卻因為被目擊出入醫療美容診所,網路上開始瘋傳她「打針整容」,相較於其他藝人被爆整容後,會有酸民冷嘲熱諷,這次網友反而一面倒支持她,「從沒想過竟然會有人懷疑章子怡整容」。

▲▼章子怡被拍到進出醫美診所,傳出整容。(圖/翻攝自娛姬小妖、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被拍到進出醫美診所,傳出整容。(圖/翻攝自娛姬小妖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爆料博主「娛姬小妖」拍到章子怡全身包得緊緊、頭戴黑帽、臉幾乎全遮,從某醫療美容診所進出,指稱她疑似去整容了;傳聞傳開之後,她在微博上傳一張擺著打架姿勢的照片,配文「真的,想挨揍就吱一聲」,雖然沒有點名是什麼事,但不免引人聯想是在回應打針整容一事。

在章子怡之後,其工作室也做出官方回應,表示「不打針不折騰,誰開黑就不怕折騰」,隨後有網友po出她的童年照力挺,小時候的章子怡有張標準鵝蛋臉,飽滿的額頭、精緻的五官,迷人的眼睛,明亮的黑眼珠幾乎佔據了眼睛的90%,淺淺的笑看起來很有大將之風,從小就很有巨星氣質。

▲▼章子怡被拍到進出醫美診所,傳出整容。(圖/翻攝自娛姬小妖、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童年長相十分標緻。(圖/翻攝自微博)

也因為這張童年照,網友紛紛留言嘲諷爆料,「章子怡居然還有人質疑整容」、「她的臉一看就沒打過針」、「人家去做美容不行嗎」,認為一般人都會去診所雷射、去疤、調養皮膚,明星為什麼不能去,網友諷:「動不動就造謠整容,忌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