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累臥軌睡覺?工人遭火車輾斷雙腿 膝蓋以下全噴飛痛到脫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巴東(Padang)日前發生一起斷腿慘案,一名30歲的工人在鐵軌旁邊休息時,因為太累不小心睡著,沒想到就這樣遭火車輾斷雙腿,鐵軌灰白色的枕木上到處都是血跡,畫面看起來相當可怕;由於傷勢嚴重,目前則還在當地的醫院治療當中。

印尼男臥軌「睡覺」,雙腿遭輾斷倒地哀嚎。(圖/翻攝自Abay Bayu Pratama DNT臉書)

▲警方到場時工人的意識還很清醒,痛苦地躺在地上小幅度翻滾。(圖/翻攝自Abay Bayu Pratama DNT臉書,下同)

根據印尼《Minangkabaunews》報導,附近居民聲稱,19日當天有人看到該名工人將雙腳放在鐵軌上睡覺,火車來的時候雖然有鳴笛,但工人好像沒有聽到,接著雙腿就被輾斷,「他好像直到這時候才被痛醒,滿身是血地大聲呼救。」

照片中,穿著亮黃色上衣、黑色長褲的男子表情痛苦地躺在鐵軌旁邊,灰白色的枕木上血跡斑斑,只見他雙腿膝蓋以下血紅一片,甚至還有腿骨從傷口戳出,被輾斷的殘肢只剩下一部分掉落在旁邊,其餘的則不知道噴飛到哪裡去。

印尼男臥軌「睡覺」,雙腿遭輾斷倒地哀嚎。(圖/翻攝自Abay Bayu Pratama DNT臉書)

不過,有另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中指稱,受傷的工人疑似是想自殺。消息傳開後也有其他網友提出質疑,「火車聲音那麼大,不太可能吵不醒吧?」、「被輾斷雙腿還有意識?如果是我一定疼到昏過去。」

對此,當地警方沒有多說明事發原因,僅表示工人的傷勢非常嚴重,雖然幸運保住一命,但緊急送到附近的醫院急救仍血流不止,目前已經轉到較大的醫院接受治療,「傷者到院前意識依舊清醒,事發現場也有許多熱心民眾前來幫忙找尋殘破的斷肢。」全案則還在調查當中。

►►►影片內容血腥可能會引起不適,點此看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