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丁丁離世! 會編舞真的是個人才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幼兒節目《天線寶寶》(Teletubbies),自1997年開播後,紅遍全球,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23日卻傳出在扮演「丁丁」的男星西蒙班納斯(Simon Barnes)已經離世,享年52歲。

▲▼天線寶寶「丁丁」男星班拿斯(Simon Shelton Barnes)過世,享年52歲。(圖/翻攝自YouTube)

▲扮演天線寶寶「丁丁」的男星西蒙班納斯過世,享年52歲。(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西蒙班納斯從1997年到2001年《天線寶寶》中扮演「丁丁」一角,全身紫色並提著一個紅皮包的形象深入人心,現實中的他是3個小孩的爸爸,他的兒子Henry也在臉書上證實此消息,「我在17日失去了我最敬愛的父親,他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大方、最具有紳士態度的男人,我愛他比愛任何事情還多。」飾演「迪西」John Simmit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悼念,「難過的一星期,西蒙班納斯兼丁丁安息,記得我們過去的美好時光。」但是,他的親人並未透露死因,也尚未曝光後續喪禮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蒙班納斯過去是一名芭蕾舞蹈員。(圖/翻攝自Emily Atack IG)

▲西蒙班納斯過去是一名芭蕾舞蹈員。(圖/翻攝自Emily Atack IG)

事實上,西蒙班納斯過去曾在受訪中表示,自己其實是一個芭蕾舞者,後來才成為編舞家,一開始收到當丁丁的邀約時,想到自己要穿上玩偶服裝,套上頭套扮演「丁丁」,他內心其實非常抗拒,但是後來還是被說服了,「我當時覺得這真的很冒險,但是這一切都值得了!我們當時收到很多粉絲的信,有小孩的或是他們父母的,我覺得我們有點像是兒童界的披頭四,他們就這樣讓我走上那個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