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後藤希美子「神秘夫」17年不離棄 老友:她會永遠記住台灣人的好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鮮師》只待3季就走紅,當時負責宣傳的華視員工對她印象深刻:「她的氣質超好,年輕演員中,像她這種男生女生都喜歡的真的很少,她在戲裡一出現,立刻引來討論,我們也很愛幫她發稿,因為她又美又有質感,每發必中。」

▲▼電視台員工透露,後藤希美子恬靜乖巧,比女主角還受歡迎。(圖/翻攝網路)

▲電視台員工透露,後藤希美子恬靜乖巧,比女主角還受歡迎。(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資深員工長期接獨後藤希美子,她回憶,小女生只要到華視,就一定會去跟她打招呼,並鞠躬問好,「這個年輕人很討喜,當時娛樂記者也都很喜歡她,她真的好恬靜,靜到感覺不到她的存在,但她卻又是那麼亮眼,很難看不見她,那時記者總追著我要她的照片和稿子,比女主角還受歡迎。」

當時後藤希美子的經紀人是Roger,「但一看就知道兩人關係很特別,是男女朋友,後來聽說在日本結婚。」

▲▼經紀人體貼呵護,後藤希美子淡出台灣娛樂圈後,轉往大陸發展,但演完《浪漫的西街》就人間蒸發,她在日本定居期間,嫁給經紀人,成為一般的家庭主婦。(圖/翻攝自YouTube)

▲經紀人體貼呵護,後藤希美子淡出台灣娛樂圈後,轉往大陸發展,但演完《浪漫的西街》就人間蒸發,她在日本定居期間,嫁給經紀人,成為一般的家庭主婦。(圖/翻攝自YouTube)

Roger把她保護得很周到,大小事都不會讓後藤希美子面對,不管溝通什麼事,都由「經紀人」出面,「她就站在一旁微笑,笑得很美,後來發生『假日本』人事件,她更安靜,現在回想,實在很心疼。」

▲後藤希美子當年拍機車廣告出道,演了《麻辣鮮師》3季就走紅。(圖/翻攝自《廣告王》/SV MAX-順路篇)

▲後藤希美子當年拍機車廣告出道,演了《麻辣鮮師》3季就走紅。(圖/翻攝自《廣告王》/SV MAX-順路篇)

聽聞後藤希美子因癌過世,這位資深宣傳說,後藤希美子在台灣演藝圈的時間並不長,作品也不多,卻能獲得觀眾的喜愛,「她是個善良的女孩,我相信她會永遠記住台灣人對她一切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