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再見 「COMMUNE A7」2020年重返全台第二高樓

▲▼Taipei Sky Tower為樓高280公尺、地上46層摩天大樓,是台北市第二高樓。(圖/業者提供)

▲Taipei Sky Tower為樓高280公尺、地上46層摩天大樓,是台北市第二高樓。(圖/業者提供)

記者陳佩儀/台北報導

曾榮登2017年最夯打卡聖地、台灣首度結合貨櫃屋和餐車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即將在1月28日結束營業,未來將興建46層樓高的國際級複合式建築Taipei Sky Tower。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覺得遺憾,台北又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去;對此,碩河開發董事長詹偉立表示,COMMUNE A7會全新形式重返Taipei Sky Tower

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前身是中信金松壽總部大樓,2015年由外資私募基金子樂投資與大陸建設合資成立的碩河開發,以151億元標下後後拆除重建,預計打造國際級複合式地標建築Taipei Sky Tower;不過在新大樓興建前,碩河開發先打造臨時性的新興貨櫃市集COMMUNE A7,新穎的概念很快就成為信義區熱門景點。

▲▼碩河開發宣布攜手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最高等級品牌柏悅 (Park Hyatt) 與安達仕 (Andaz),打造全球首座雙品牌飯店。(圖/記者陳佩儀攝)

▲碩河開發宣布攜手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最高等級品牌柏悅 (Park Hyatt) 與安達仕 (Andaz),打造全球首座雙品牌飯店。(圖/記者陳佩儀攝)

在開幕滿一周年之際,COMMUNE A7完成階段性任務,宣布在1月28日畫下句點,該地會在阿妹2月4日舉辦完演唱會後就動工,預計2020年完工;同時,碩河開發也宣布攜手凱悅酒店集團旗下最高等級品牌柏悅 (Park Hyatt) 與安達仕 (Andaz),打造全球首座雙品牌飯店,希望藉由凱悅在飯店經營的深厚實力,帶動高端旅遊市場商機

詹偉立表示,2016年來台觀光人數有1100萬人次,創歷史新高,但比起鄰近的香港每年有5000萬旅遊人次,台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旅遊是台灣服務業轉型最大的商機」。他還說:「全世界的飯店產業正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革命,我們企圖做的,是重新定義下個世代的生活風格與旅遊模式,COMMUNE A7 的成功做了很好的預告。」

▲▼COMMUNE A7未來會以室內室外版形式回歸Taipei Sky Tower3樓。(圖/記者陳佩儀攝)

▲COMMUNE A7未來會以室內室外版形式重返Taipei Sky Tower3樓。(圖/記者陳佩儀攝)

他指出,共享經濟平台的興起使得現代旅客更著重於旅遊的體驗,未來Taipei Sky Tower地下1樓到地上2樓將規劃體驗式概念店,如在COMMUNE A7的賓士、三星;3樓的部分會打造一座挑高10米的室內室外的空間,可以直接從1樓搭手扶梯直達,這就是以後的COMMUNE A7;3樓以上則都是飯店,規劃約500個房間,「房價絕對要挑戰北市最高」。

Taipei Sky Tower為樓高280公尺、地上46層摩天大樓,是台北市第二高樓,總樓地板面積約2.7萬坪,總投資金額超過300億元,造價不含裝修每坪約20多萬,預計農曆年後取得建照。

關鍵字:房市碩河開發COMMUNE A7Taipei Sky Tower房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2018亞洲房地產投資市場仍強勁 這兩個國家租金房價漲不停

去年全球GDP成長是自2010年以來、近7年的新高,亞洲主要經濟體包括中國、日本、香港、新加坡均有顯著成長,加上印度經濟也開始復甦,有機會進一步推升亞洲房產投資以及商辦租賃需求,尤其是香港、新加坡頂級..

1/24 05:03

租賃專法6月起實施 地政司:包租代管加入公會才可營業

去年12月底公布的「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簡稱:租賃專法)將於今年6月27日起實施;地政司表示,為發展租賃住宅服務業及建立專業服務制度,將全力協助輔導業者辦理設立登記及籌組同業公會,藉由公私協..

1/23 23:40

南台灣房市好熱!高雄豪宅頂樓單價喊120萬 總價高達8.4億  

近年房市北冷南熱,北部建案若沒有讓利讓利再讓利,下場就是賣不掉,連豪宅最基本都下修15%;反觀南部,無論建案或土地都是熱滾滾,近來高雄又有豪宅建案開出區域新高價,頂樓一坪要價120萬元,以總坪數700..

1/23 06:12

「COMMUNE A7」月底結束營業 將變身46樓雙酒店

曾榮登2017年最夯打卡聖地、台灣首度結合貨櫃屋和餐車的貨櫃市集「COMMUNE A7」,即將在1月28日結束營業,未來將興建46層樓的「Taipei Sky Tower」,開發規模達300億元,預計..

1/22 19:44

台北居大不易!大台北人口連三年負成長 這兩城市增加最多

房價高、物價高,大台北人口已連三年負成長;反觀桃園市、台中市,房價相對便宜,生育補助政策也不比北市差,縣市差異縮小,人口淨遷入狀況已連三年正成長,顯示台北人口嚴重流失,桃園台中的移入人口持續增加。

1/22 17:26

2018第一槍!昇陽建設砸8.3億購地 加碼北市都更案

近年房地產景氣反轉,加上2012年文林苑抗爭事件以及今年7月永春都更案翻盤,不少建商都對都更抱持更謹慎態度;不過日前卻有建商砸下8.31億,加碼台北市中心都更案,同時也開出2018年建商購地第一槍。

1/22 10:15

上市建商推案添柴火 新建案點擊率新北這區奪冠

房屋交易網統計2017年第四季點新建案點擊熱區,榜首為新北市板橋區,第二、三名是桃園中壢及桃園區,除了原本就是交易熱區外,第四季均由有上市知名建商推案,增加話題性。

1/22 05:40

台北居大不易 北市主流房價上看2000萬

台北居大不易。根據大數據顯示,北市近5成民眾購屋預算在千萬元以上,新北市加基隆市在800~1000萬元,桃園以南預算在500~800萬元,且對千萬等級的查詢偏低,可見房價壓力南台灣仍低於北台灣。

1/21 06:28

北市加快都更再出招 實施者這樣做時程可減短半年

都更實施者有福了!今年1月1日起北市各地政事務所開始受理實施者申請「都市更新建物第一次測量預審」,北市地政局指出,申請預審可以協助實施者提前掌握建物測繪登記面積,如果發現權利變換計畫所載面積不同時,能..

1/19 17:32

噴光存款買房後悔「每天都像被掏空」 他8年後賣掉!結局曝光

房價越來越高,經常要用多年積蓄才買得起,就有網友好奇,買房後真的會比較開心嗎?會覺得心裡很踏實,不用再看房東臉色,也不用再把錢繳給房東,自己就是房子的主人,還是會覺得被掏空,存款都拿去買房了,一夕之間戶頭歸零,貼文掀起討論,釣出一名網友分享買房又賣掉的經驗。

52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