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人手一支的護唇膏 PONY、貝拉哈蒂德竟拿它來塗這裡

▲迪奧。(圖/翻攝自voguekorea)

▲PONY與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一同拍攝影片。(圖/翻攝自voguekorea)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Dior旗下的「癮誘粉漾潤唇膏」受到很多女孩喜愛,但它除了可以滋潤雙唇,時尚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最近與南韓彩妝師PONY拍攝一段對決影片中,兩人還將唇膏畫上雙頰,打造出充滿光澤的紅潤雙頰,一支完成兩個不同的化妝部位,相當厲害。

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到南韓為Dior彩妝站台,也與彩妝師PONY一起拍攝有趣短片,以電玩風格呈現,讓兩人現場化妝PK,在畫唇妝與頰彩的時候,只見兩人都一起拿出「癮誘粉漾潤唇膏」,先塗抹在雙頰,再用手指推開,直接就能打造出光澤好氣色。

▲迪奧。(圖/翻攝自voguekorea)

▲兩人都用護唇膏當頰彩,真的是PRO級的專家。(圖/翻攝自voguekorea)

貝拉與PONY的PK影片在IG上曝光之後,吸引許多粉絲觀看,光是唇頰對決的片段,就有超過8萬人次點閱,粉絲們也在下方留言,大呼「影片太可愛」、「兩個人都很棒!」

Dior的「癮誘粉漾潤唇膏」在1月推出全新6個顏色,滋潤滑順的質地,不但可以呵護雙唇,還能帶來好氣色,有粉絲一用就回購10條以上,全球每3秒賣出1支,更是台灣連續8年銷售第一的唇膏,是超級厲害的明星商品。

 

Dior Makeup(@dior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