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夯「任天堂SWITCH」霸氣送你!下載新聞雲App最後機會抽

任天堂Switch,Nintendo Switch。(圖/翻攝任天堂官網)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周周爽抽任天堂SWITCH。(圖/取自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後機會!史上最好玩的任天堂遊戲主機SWITCH要免費送給你啦!《ETtoday新聞雲》App連續五周舉辦「18啦!好運就靠這18」活動,除了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還祭出周周抽好禮,其中任天堂SWITCH更是大手筆一次要送出8台,想免費得到就靠這次了!

揮別2017迎接新的一年到來,《ETtoday新聞雲》隨時給你超多驚喜!每個月都會送出超多好禮的《ETtoday新聞雲》App,這次於即日起至1/31連續五周舉辦「18啦!好運就靠這18」活動,除了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還祭出周周抽dyson空氣清淨器、任天堂SWITCH、威秀影城電影票、哈根達斯冰淇淋等好禮,讓你在2018一開頭就能加料加行頭!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抽任天堂SWITCH

快訊/任天堂新主機Nintendo Switch 12月正式在台發售(圖/廠商提供)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抽任天堂SWITCH

其中,這周就要送出超好玩的任天堂SWITCH啦!其自今年推出以來可說是席捲全球市場,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在家接上電視玩的特色,吸引不少粉絲青睞。而且根據美國任天堂的發表,SWITCH已成為美國歷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家用遊戲主機,在過去10個月內已售出超過480萬台,成為美國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家庭電玩系統。

別擔心!現在你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有機會得到史上最夯的任天堂SWITCH!而且玩法超級簡單,你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每天點開網頁看新聞,就會不定時出現各種煙火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看不同的每日秘訣;每天蒐集該日煙火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到暖心療癒熱咖啡機會呦!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抽任天堂SWITCH

▲▼18啦!好運就靠這18。(圖/資料照)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抽任天堂SWITCH

除了完成18日任務能日日抽5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外,每周完成4天(含)日任務,即共蒐集煙火小物共80個,例如若當日蒐集20個煙火小物後,當周尚必須再完成蒐集60個煙火小物,這樣就能擁有當週新年周周抽的抽獎機會,獎項除了任天堂SWITCH,還有dyson空氣清淨器、威秀影城電影票、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劵等,每個都好想要呀!

不僅如此,完成18週任務還能每週再玩加碼完勝抽活動,而且都是超級大獎,分別是MacBook Air和RIMOWA行李箱,不論是筆電還是行李箱,都是CP值爆表!想要在新的一年有新的好運,不如就從ET煙火小物蒐集開始吧!天天用《ETtoday新聞雲》APP看最新最快最豐富的新聞,還能參加抽獎活動,好禮讓你拿到手軟!

►下載新聞雲App立馬抽任天堂SWITCH

▲▼18啦!好運就靠這18。(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