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GB卡帶找出來!遊戲廠商推復刻版Game Boy

▲快把GB卡帶找出來!遊戲廠商推復刻版Game Boy(圖/翻攝cnet)

▲遊戲硬體公司 Hyperkin 推復刻版Game Boy。(圖/翻攝 cnet,以下皆同)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隨著任天堂「迷你紅白機」、「迷你超級任天堂」復刻主機熱賣,曾經是掌機霸主的「Game Boy」被視為下一款可能重生的主機,不過至今官方沒有任何新消息,讓老玩家們等得好著急。遊戲硬體公司 Hyperkin 在 2018 CES 大會上展示全新「Ultra Game Boy」復刻主機,要向任天堂經典致敬。

Hyperkin 先前曾推出「SmartBoy」的手機外接配備,讓 Android 手機透過連結 App,插上 GB/GBC 卡帶將手機轉換為 Game Boy 遊戲主機。現在他們更進一步推出全新復刻款的「Ultra Game Boy」,外觀與 Game Boy 幾乎一樣,採用鋁取代原先的塑膠材質,保留相同的按鍵配置,且多了 USB 插孔充電,不必再安裝傳統電池,續航力號稱可以遊玩六小時,還有螢幕背光以及立體聲喇叭等升級。

▲快把GB卡帶找出來!遊戲廠商推復刻版Game Boy(圖/翻攝cnet)

▲快把GB卡帶找出來!遊戲廠商推復刻版Game Boy(圖/翻攝cnet)

「Ultra Game Boy」預計以不到 100 美元的價格於今年推出,不過作為第三方製造商,Hyperkin 無法於主機植入任何遊戲,不過對於有收藏 GB 卡帶的收藏家、愛好者,有全新、更方便的主機可以回味經典,想必一定是必買的收藏品吧!

關鍵字:Game Boy任天堂Hyperk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