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麻辣鮮師》御用攝影洩內幕 後藤希美子3優點成人氣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麻辣鮮師》中的「格格」後藤希美子因癌症病逝,震驚娛樂圈,也讓台灣好友、粉絲無限哀淒。《ETtoday星光雲》獨家訪問到希美子的御用攝影師S,直誇她漂亮又有禮貌,業內很多人都看好,覺得她一定會紅,只可惜命運造化弄人。S回憶起過往相處的點滴,一度哽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

後藤希美子過世消息傳出後,攝影師S忍不住翻閱當年所拍的劇照,他指著其中一張照片端詳許久:「哎,老天爺給這2位年輕藝人太多磨難,我心裡好難過。」他指的目前重病隱居休養的張善為和已去世的後藤希美子。

▲▼後藤希美子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辣鮮師》御用攝影師,談到後藤希美子香消玉殞,直嘆可惜。(圖/取自網路)

攝影師表示:「我對後藤希美子的印象很好,漂亮又有禮貌,配合度很高,叫她擺任何pose,她都ok,我那時覺得她一定會紅,也期望戲裡的每個孩子都有自己事業的一片天,因為走演藝圈真的不容易,後來她因為假日本人事件淡出,真的很可惜。

▲▼《麻辣鮮師》御用攝影師,一提到後藤希美子,直誇她乖巧有禮,感嘆她最後在娛樂圈無法長紅。(圖/記者林佑珊攝)

▲《麻辣鮮師》御用攝影師,一提到後藤希美子,直誇她乖巧有禮,感嘆她最後在娛樂圈無法長紅。(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目前僅有過世消息已經證實,罹患何種類型的癌症,目前依舊成謎。據悉,她淡出幕前,就前往日本定居,並和經紀人Roger結婚,從生病到過世消息完全封鎖,喪事都辦完了才讓身邊親友知道,台灣經紀人也說,家屬態度低調,不願多談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