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希美子證實36歲癌逝! 台經紀人嘆:過世太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鮮師》飾演格格角色深植人心,23日傳出癌逝消息,記者致電台灣經紀人,她證實死訊,「以前就知道,因為家屬非常低調,最主要她不在圈內很久又已經往生,所以沒有特意告知大家。」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後藤希美子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藤希美子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成遺作。(圖/取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拍戲時,身旁都跟著一位高帥的經紀人Roger,當時劇組的幕後工作人員回憶:「雖然他說是經紀人,但大家都知道是男朋友,他天天都陪來片場,十分細心呵護她。」她之後到大陸拍戲,再回日本定居,淡出演藝圈,就是嫁給這位經紀人。她36歲癌逝的消息,台經紀人是透過共同朋友才得知,而且是等一切後事都辦完才知道,因此不清楚什麼癌症,以及生前最後狀況,不想打擾家屬也沒有細問太多。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鮮師》飾演格格。(圖/取自網路)

經紀人印象中,後藤希美子個性乖巧,事先一定會背劇本,到現場就已經準備充分,「她就是典型日本人,做事非常嚴謹,很重視小細節、不管待人待物,很懂禮貌的女生。」知道她36歲就癌逝,友人都十分悲痛跟惋惜。 

後藤希美子長相甜美,中、日文流利,拍攝YAMAHA電視廣告受矚目,之後演出《麻辣》格格一角走紅,2003年爆出假日本人消息,她澄清沒有日本身分證,只有日本長期居留權,全家定居日本時,因為「後藤希美子」這個名字,才會讓外界誤會。她2005年到大陸發展,和鄧超演出《浪漫的西街》,之後回到日本嫁給一路相陪的經紀人Roger,逐漸淡出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