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電競手遊《聖域對決》7月問世 台北電玩展開放搶先玩

AR電競手遊《聖域對決》7月問世 台北電玩展開放搶先玩(圖/競鋒國際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JFI Games 競鋒國際自製研發 AR 電競手機遊戲《聖域對決》,官方於 1 月 23 日舉辦開賽記者會,會中展示了創新的 AR 多屏幕同步技術,更邀請到三位 Twitch 明星實況主 Owen 及超負荷、Rami 進行挑戰賽,官方表示遊戲預計於今年 7 月上市,屆時將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搶先開放玩家體驗。

《聖域對決》主打 AR 實境對戰,玩家以卡牌招喚角色進行領地佔領,遊戲時間內取得較多領地面積的玩家即獲得勝利。不同於坊間現有AR 遊戲,僅止於將單一虛擬角色透過手機相機成像於螢幕中的真實環境,角色動態和互動性皆受到侷限;《聖域對決》採用競鋒國際研發之「AR多屏幕同步技術」,包含戰鬥場景、角色動作和打擊特效,皆以擴增實境方式完全同步呈現在對戰玩家與觀眾眼前,搭配本身獨特的玩法提供玩家豐富又真實的AR遊戲體驗。

AR電競手遊《聖域對決》7月問世 台北電玩展開放搶先玩(圖/競鋒國際提供)

JFI Games競鋒國際總經理 Eva上 台接受訪問表示,JFI Games 身為台灣新興遊戲研發商,將致力打造台灣原創自製的成功遊戲,提供所有玩家皆可暢遊的全民電競平台與產品。即將開幕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出遊戲作品除了預計今年 7 月上市的《聖域對決》,以及已開放搶先體驗版試玩的《英雄擂台》外,突破 8 萬玩家下載的兒少向抓寶手機遊戲《星萌戰警》將舉辦限時 BOSS 挑戰賽;神秘多人競技新作《決戰果果盃》 (暫名)也將於展場進行研發測試。

《英雄擂台》為即時卡牌策略競技遊戲,橫向推進的全開放式戰場,玩家在擂台上使用英雄卡牌進行對戰,操作方式簡單易懂,派兵佈陣一指就能完成,一局3分鐘就能定勝負,不論是資深玩家還是電競新手都能輕鬆駕馭。官方表示遊戲將在台北國際電玩展當中展出,並準備了一系列豐富精采的活動,包含實況主現場對戰、AR 實境對戰體驗及多款遊戲試玩外,還有 GASH 及遊 e 卡限量點數回饋及上千樣遊戲週邊商品。

關鍵字:手機遊戲電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