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希美子生前秘嫁經紀人! 定居日本死訊藏2年

2018年01月23日 22:33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演員後藤希美子23日驚傳癌症過世,震驚兩岸。她演完《麻辣鮮師》神隱近13年,形同人間蒸發,但隨著死訊傳出,近況也跟著曝了光。消息指出,她淡出娛樂圈之後,嫁給日本經紀人,在日本過著平淡的家庭主婦生活。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後藤希美子神隱13年後,秘嫁日本經紀人。(圖/翻攝自YouTube)

▲後藤希美子神隱13年後,秘嫁日本經紀人。(圖/翻攝自YouTube)

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2001年從《麻辣鮮師》出道,2005年和鄧超一起主演《浪漫的西街》,隨後消聲匿跡,連台灣好友都不知近況。她之後到日本定居,並和經紀人Roger結婚,消息指出她罹癌消息,完全封鎖,喪事都辦完了好友才得知死訊,消息傳回台灣,過去一起合作的演員也相當震驚,台灣經紀人表示,不瞭解她罹病後的心情,至於是罹患什麼癌?經紀人也說,她的家屬低調且完全不提細節,只有感嘆紅顏薄命。

▲後藤希美子首部廣告合作張震。(圖/翻攝自《廣告王》/SV MAX-順路篇)

▲後藤希美子首部廣告合作張震。(圖/翻攝自《廣告王》/SV MAX-順路篇)

攝影師表示:「我對後藤希美子的印象很好,漂亮又有禮貌,配合度很高,叫她擺任何pose,她都ok,我那時覺得她一定會紅,也期望戲裡的每個孩子都有自己事業的一片天,因為走演藝圈真的不容易,後來她因為假日本人事件淡出,真的很可惜。」

▲▼後藤希美子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圖/取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圖/取自網路)

謝祖武飾演老師磊哥,這陣子在日本出外景工作,24日凌晨才回台,一下飛機就收到後藤希美子死訊,心情十分難過不捨,他表示:「希美子的事情我感到震驚、難過與不捨,如此美好卻為何如此短暫,我的想法祇有一個,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但我相信這件事情發生時沒公開,就是希望能將大家的記憶,停留在溫暖的格格身分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