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a」林利霏嚇呆《麻辣》格格癌逝:她非常敬業!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鮮師》飾演格格爆紅,劇中閨蜜還有「Gina」林利霏、「小孟」范筱梵、「陸小曼」杜詩梅等,資處三丙成為許多觀眾的美好回憶,不過驚傳後藤希美子2年前已經癌逝的訊息,震驚演藝圈。「Gina」林利霏看到新聞震驚,「完全沒有想到。」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7年級經典「麻辣鮮師」誰最正? 網友一致淚推是「她」!(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a」林利霏震驚聽到「格格」後藤希美子(左2)癌逝訊息。(圖/翻攝網路)

後藤希美子在劇中跟「Gina」林利霏同班,對手戲不少,不過拍完戲之後沒有再聯絡,林利霏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拍完戲後私下沒有聯絡,後來看到消息都是從報紙上知道,對她的印象很好,是非常敬業演員。」劇組對後藤希美子印象都極佳,但她對私生活相當保護,就連製作人柯宜勤也不知死訊,震驚地說:「她非常神秘。」

7年級經典「麻辣鮮師」誰最正? 網友一致淚推是「她」!(圖/翻攝網路)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飾演格格爆紅。(圖/翻攝網路)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劇中飾演趙校董女兒趙旻萱,長相甜美得人疼,但之後被踢爆是假日本人,她曾經表示自己是華僑,父、母親祖籍都在山東,她則在南韓出生,沒有日本身分證,全家定居日本東京期間,取名「後藤希美子」沿用藝名。2005年她在大陸拍攝電視劇《浪漫的西街》,成為最後作品,之後淡出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