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希美子「合作鄧超」成遺作  演完《浪漫的西街》人間蒸發

2018年01月23日 21:40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後藤希美子23日驚傳因癌症病逝,消息震驚中人,事實上她在2013年因被爆出「不是日本人」惹議後,就漸漸消失在台灣演藝圈當中,當時經紀公司指出,她將演藝重心移往其他地區,原來她是到大陸拍劇,她2005年曾與鄧超合作《浪漫的西街》,該劇在2008年播出。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後藤希美子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圖/取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圖/翻攝自網路)

劇中鄧超飾演一名不務正業、遊手好閒的青年,但是卻對後藤希美子飾演的導遊「婷婷」一見鍾情,隨後他對婷婷展開瘋狂追求,甚至為了對方開了一間酒吧,決心重新做人,但是當時女方卻愛上台灣來的遊客樸恩哲(唐治平飾演),他只好忍痛讓愛。但沒想到樸恩哲卻是有未婚妻的,他的未婚妻還從台灣追過去,4人展開一段愛情糾葛的故事。事實上,除了後藤希美子及唐治平該劇的導演葉鴻偉也是台灣人。

後藤希美子外型甜美,當時就曾被譽為《麻辣鮮師》最正的女星,但是沒想到卻在2013年惹出國籍爭議,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但當時《浪漫的西街》卻沒有成為她的翻身之作,播出後收視平平,因此該劇也成為了她最後的作品,後來她在返回日本後,就嫁給經紀人Roger,完全離開演藝圈。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