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希美子癌逝 回日定居神隱13年近況曝光

2018年01月23日 21:29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藝人後藤希美子23日驚傳2年前病逝的消息,震驚各界。本名邢慧君的她,最初因拍攝電視廣告而受矚目,加上一口流利日文,參與許多廣告的拍攝,2001年演出《麻辣鮮師》格格一角而爆紅,卻在2003年因國籍問題引來爭議後,在2005年拍攝完陸劇後,她便淡出演藝圈。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YouTube Chi Hshan Lee)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YouTube Chi Hshan Lee)

後藤希美子自2001年出道,最初因拍攝電視廣告受到觀眾矚目,演出《麻辣鮮師》中的「格格」趙旻萱一角後,不僅展現一口流利的中、日文,甜美外型更是深受觀眾喜愛,之後還曾參與《時來運轉》、《愛情風味屋》和《欲望六人行》的演出。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 fasty pos17)

▲後藤希美子在《麻辣鮮師》中飾演「格格」,令人印象深刻。(圖/翻攝自YouTube fasty pos17)

不過,後藤希美子2003年被爆出「根本不是日本人」後,隨即引發一陣熱議,最後她出面坦言自己是「華僑」、父母親祖籍都是山東,本身出生自南韓,持有台灣護照,沒有日本身份證、只有日本長期居留權,本名為邢慧君,全家定居日本東京期間,都是使用「後藤希美子」這個名字,才會讓外界誤會自己是日本人。

國籍問題後,後藤希美子2004年演出《第8號當舖》之「魔界」,2005年進軍大陸,搭檔鄧超拍攝《浪漫的西街》後,她就沒有新作推出。據悉,她後來返回日本,未久便嫁給日本經紀人Roger,過著平淡的家庭主婦生活,未料2年前卻因癌症香消玉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