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藤希美子癌逝!《麻辣》製作人震驚:她很神秘

2018年01月23日 21:14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後藤希美子《麻辣鮮師》飾演格格走紅,沒想到傳出2年前已經癌逝消息,震撼演藝圈,當年此劇的製作人柯宜勤接獲求證電話,十分震驚,表示完全沒有聽說,「她在片場就是白白淨淨、很有禮貌有家教的小孩,講話都是輕聲細語。」她也說,知道之後去大陸發展,但完全沒有聯絡。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驚傳2年前癌逝。(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本名邢慧君,2003年她被踢爆是假日本人,鬧出不少風波,她之後到大陸發展,拍攝電視劇《浪漫的西街》,留下最後作品。當年製作此劇的製作人柯宜勤表示,「我聽了也很驚訝,很久沒有聯絡,她在片場很神秘,被經紀人保護很好,片場不太跟別人多聊私事。」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劇中飾演格格。(圖/翻攝自網路) 

製作人對後藤希美子印象極好,大力稱讚:「她給我印象就是很有禮貌、有家教的小孩,優雅白白淨淨,講話輕聲細語,很像日本小女生一樣。」她約莫演出2季《麻辣》,短暫回到日本,之後去大陸發展拍戲,「她後來沒有在台灣,我很久沒有聯絡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