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老婆對決!青春子瑜VS.氣質結衣 鄉民痛苦抉擇

2018年01月23日 20:57

▲▼「鍵盤老婆」子瑜跟結衣對決。(圖/TWICE臉書/日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垣結衣跟周子瑜堪稱PTT兩大「鍵盤老婆」,就有網友在PTT表特板(Beauty)發文詢問, 子瑜VS.結衣只能選一個要選誰,引發網友的討論。

▲▼             。(圖/記者美麗佳人攝)

南韓天團「TWICE」成員之一的台灣女孩周子瑜,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所做的「2017全球男女最美臉蛋」排行榜當中,子瑜獲得世界第三名、亞洲第一的排名,宛如是台灣女神的代名詞。

▲新垣結衣受訪遇到緊張女記者,貼心舉動被讚「真的有天使!」(圖/翻攝自日網)

新垣結衣在2016年主演《月薪嬌妻》當中,賢慧溫柔總是笑臉迎接老公回家的形象,不僅在日本被封為「國民老婆」,這股風潮也同樣吹到台灣,讓新垣結衣成為鄉民們最熱愛的「鍵盤老婆」。

支持子瑜的網友表示,「當然選年輕的阿,而且會說台語」、「一樣正選年紀輕的!!選我是正解」、「結衣身材輸爆子瑜 ,這我最了解」、「覺得子瑜比較美,結衣個人覺得只是清秀,五官還好」、「秒選子瑜啊,寬肩扁臀飛機場我不行...」、「當然選台女啊台灣NO. 1」、「當然子瑜啊,結衣就草食男孩喜歡的型」。

支持結衣的網友表示,「結衣的氣質好太多了」、「結衣,相信大叔的閱歷」、「GAKKI 那種透明感 十年內沒人達得到」、「子瑜太假,結衣清澈笑容屌打」、「我也選結衣,成熟的選擇,結衣才有動力讓你跟她聊天」、「結衣比較沒距離感」、「當然選結衣啊!結衣一臉就是日本人的樣子,讓台男有征服的港(感)覺」。

從網友的意見可以得知,子瑜派支持者的主要理由,在於子瑜具有年輕、身材好、語言相通的優勢,結衣派的支持者則認為結衣氣質好,給人比較好相處沒有距離、沒有壓力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