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迎戰! 陳宜民28日辦理參選高雄市長說明會

▲行政院院長報告施政方針繼續質詢-陳宜民委員。(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8縣市長選戰逼近,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宣布,將於28日下午於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活動中心舉辦參選高雄市長說明會及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其中,也規劃邀集黨內「青壯派」立委王育敏、柯志恩、蔣萬安,擔任空汙、少子化、低薪、教育、長照等議題助講團,消息一出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陳宜民將舉辦參選高雄市長說明會及第一場政見發表會。(圖/陳宜民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2018高雄市長選情火熱,而國民黨也估計在農曆年後辦理初選。目前已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陳宜民,則搶先宣布將於28日下午2時辦理「陳宜民參選高雄市長說明會及第一場政見發表會」、「阿民開講-市政深喉嚨」活動,正式踏入選戰。

陳宜民也說,當日除邀請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高雄市黃復興黨部主委史忠義、高雄榮總副院長張宏泰等貴賓外,並規劃由立委王育敏、柯志恩、蔣萬安及國政基金會研究員唐慧琳,共同擔任空汙、少子化、低薪、教育、長照等議題助講團。

另一方面,國民黨內可能角逐高雄市長一位者,還有黨內呼聲高的韓國瑜;而韓國瑜日前受訪時笑說,年底高雄市長若自己不參加,就是愛情文藝片,參選就變成警匪槍戰片。被問到誰是警、匪?他也豪氣指出,自己就是「匪」,若參選將激化年底選情。

國民黨則表示,預計3月才會決定高雄市長候選人,至於人選產生的方式,仍需要研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