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業涵揭「醜照攝手」 他狂拍2年庫存未爆彈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華視主播出走潮,房業涵接手晚間新聞時段,要守住蘇逸洪收視群,她壓力相當大,「不要讓既有觀眾流失,也希望能吸引20、30歲族群的網路族群加入。」拍宣傳片時,還自婊牙醫存有她不少醜照。網紅「視網膜」陳子見正式加入華視主播團隊,農曆年後將坐上午間主播台。

▲▼華視主播群拍拜年宣傳片,林仙怡(左起)、莊雨潔、黃柏麟、朱培滋、房業涵、陳子見、徐榮寅、林玉珍、連珮貝。(圖/華視)

華視主播群拍拜年宣傳片,林仙怡(左起)、莊雨潔、黃柏麟、朱培滋、房業涵、陳子見、徐榮寅、林玉珍、連珮貝。(圖/華視)

蘇逸洪去年底提辭呈,彭佳芸也口頭請辭,華視出奇招,找網紅「視網膜」陳子見當主播,企圖拉近年輕觀眾群。陳子見最近參與拍攝過年宣傳影片,雖然外界頗有疑慮,他則期許:「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把新氣象帶給觀眾,未來會多關注社會弱勢等議題,讓觀眾看新聞不只是能配飯,而是能得到資訊或學習到新東西。」

主播群房業涵、彭佳芸、連珮貝、朱培滋、莊雨潔、林玉珍、林仙怡、陳子見、黃柏齡、徐榮寅等人拍攝宣傳片,也錄製了「快問快答」跟「台語版比手畫腳」小花絮。彭佳芸自爆初吻發生在18歲,莊雨潔點名連珮貝播報得最爛,台語主播林玉珍幻想嫁給劉德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視主播拜年,林仙怡(左上起)、黃柏麟、陳子見、徐榮寅、連珮貝(左下起)、朱培滋、莊雨潔、房業涵、林玉珍。(圖/華視)

華視主播拜年,林仙怡(左上起)、黃柏麟、陳子見、徐榮寅、連珮貝(左下起)、朱培滋、莊雨潔、房業涵、林玉珍。(圖/華視)

在懲罰的環節,房業涵跟連珮貝被迫戴上撐嘴器播新聞,兩人嘴巴被擴張到拳頭大,完全不計形象獻醜,也讓其他主播都傻眼!房業涵還自提前陣子曝光的黑歷史:「我已經很有經驗了啊,我戴過兩年牙套,牙醫要拍照都會戴這個紀錄。」連珮貝則是偷偷使點小心機,「我有努力把嘴巴肌肉HOLD住,沒張太開才不會太醜。」

新年新希望,主播也許下2018的新期許,已經有一個女兒的連珮貝表示,狗年要努力拚做人,讓女兒添個伴,「剛好三月份要跟老公去歐洲二度蜜月,到時候會好好的加油求中獎,生男生女都沒有關係。」莊雨潔則笑說:「希望研究所論文能夠快寫完,早日畢業,也祈求自己樂團的專輯能夠大賣。」朱培滋則是很實際,「想要多存一點錢,並且把時間留給自己喜歡、重視的事情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