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放風啦!主子衝雪堆「秒彈回房間」 傻眼貓咪:奴才快關門

▲放風啦!主子衝雪堆「秒彈回房間」 傻眼貓咪:奴才快關門。(圖/翻攝自kamuo0815piano推特)

▲阿喵感受到外頭寒冷,趕緊跑回家。(圖/翻攝自kamuo0815piano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冬天就是要窩在家裡啊!日本一隻虎斑貓或許是窩在家裡太久,門一打開就急著衝出去,沒想到一踏到雪地上就後悔,默默轉身走回室內,還一臉傻眼貓咪地看著飼主,彷彿在說,「那個……還是明天再出門好了。」

推特帳號kamuo0815piano日前分享一段影片,只見門打開,虎斑貓就迅速往外跑,沒想到外頭滿地是雪,凍得牠瞬間愣住,接著就頭也不回地走進房間,一邊越走越裡面,一邊還裝作沒事一般,讓飼主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累積將近15萬讚、7.3萬轉推,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貓:夭壽好冷喔快回去」、「喵:嗯... 朕還是擇日再出巡吧」、「一秒後悔」、「耶!…算、算了」、「大哥對不起,我只是一時衝動」。不過,也有人懷疑,貓咪並非自己跑出去,而是被人丟出室外;對此,飼主發文否認說,自己絕不會做這樣的事。

關鍵字: 推特虎斑貓放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