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尼爪哇島驚傳6.4強震 首都雅加達「狂搖20秒」

▲▼印尼地震強烈。(圖/翻攝自USGS)

▲印尼外海發生地震。(圖/翻攝自US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爪哇島23日下午驚傳芮氏規模6.4強震,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隨後修正為規模6.0,地震深度為152公里,屬於中層地震。印尼首都雅加達震感強烈,目前尚未得知傷亡情形。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爪哇島發生規模6.4強震,首都雅加達更是有感,高樓建築「連晃20秒」,居民也被迫撤離。網友凱特•沃爾頓(Kate Walton)在推特發文,內容寫道「雅加達剛剛發生強烈地震,至少20秒」,還有網友表示「剛剛地震好晃,我們現在都逃到外面了。」

民眾也在推特PO出災後照,只見地震造成馬路裂出兩道驚天巨縫,由於地震發生突然,目前印尼當局尚未公布傷亡人數及建築物受災統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