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手機SUGAR S11動手玩:四鏡頭與18:9螢幕的CP值手機

▲糖果前後雙鏡頭手機SUGAR S11登台,18:9螢幕、前後雙鏡頭僅售新台幣 8,990 元,不過搭載的是高通入門級處理器。(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UGAR 稍早發表了一款配備 6 吋 18:9 比例螢幕的入門旗艦機 SUGAR S11,內建前後雙鏡頭,而且提供人臉辨識解鎖,支援 2CA,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8990 元,預計 2 月 1 日起由台灣大哥大獨賣,月繳 999 元,可享 4G 上網吃到飽,手機綁約價 0 元起。

SUGAR S11手機大小為 159.5X74X7.85mm,重量 187 克,外觀上採用雙鏡面玻璃螢幕設計,搭配鋁合金金屬中框提升手機質感,正面螢幕配備 6 吋 FHD+ 解析度螢幕,比例為 18:9,不過該款手機並非「無邊框」  ,而是採用極窄邊框技術設計。

▲SUGAR S11跟 SONY Xperia XA1 系列一樣,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但是正面螢幕提供雙鏡頭的配置。(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支援 4G+3G 雙卡雙待與 microSD 卡擴充,側邊的 SUGAR Key 可以透過進階設定來快速啟用常用的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採用microUSB傳輸,擁有ㄊ3.5mm耳麥孔。(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背面採用鏡面設計,上方的雙鏡頭旁邊有雙暖色補光燈。(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簡介。(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拍攝效能是SUGAR S11的一大賣點,該款手機的主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亮點是可以透過連續拍攝 4 張照片合成出一張最高 6400 萬畫素的超高品質照片,或是 3000 萬畫素的高品質照片;此外,透過類似三星 Galaxy Note8的即時景深預覽功能,該款手機可以即時檢視雙鏡頭的散景效果,下方有一段實際操作影片給讀者們參考:

▲SUGAR S11主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的拍攝組合,可透過連拍四張模擬拍攝出 6400 萬畫素的照片。(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 6400 萬畫素實際拍攝樣張。(圖/業者提供,點選圖片可放大檢閱)

▲SUGAR S11主鏡頭提供的即時散景拍攝功能實測。(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前鏡頭則是提供 20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的雙鏡頭拍攝效果,這兩顆鏡頭可以讓用戶快速納入更多人一起自拍,而且拍攝品質維持在 800 萬畫素以上,同時提供 1080P 美顏錄影功能,是目前中階機相當少見的拍攝效果。

▲SUGAR S11提供 20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的雙鏡頭拍攝效果。(圖/記者洪聖壹攝)

▲內建自拍美顏錄影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 的前置雙鏡頭不是用來拍攝淺景深,而是可以擴大拍攝畫面納入更多人可以一起自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 的雙鏡頭臉部解鎖實測。(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 搭載 Android 7.1 作業系統,搭載高通SDM 450 入門級處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通訊功能方面提供 4G+3G 雙卡雙待、也支援電信業者 2CA 的高速上網服務,機身左側的 SUGAR Key 可以快速啟用手機一些常用功能,並提供 0.18 秒指紋辨識以及前置雙鏡人臉解鎖功能,共提供玫瑰金、海軍藍兩款顏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8990元。

▲▼透過長按或短按SUGAR KEY 可以提供防誤觸、錄影等常用功能。(圖/記者洪聖壹攝)

▲SUGAR S11將於 2 月 1 日由台灣大哥大獨賣。(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