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艾莉亞當珊莎伴娘! 史塔克姊妹原來是閨蜜

2018年01月23日 13:39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和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圖/達志影像)

▲麥茜威廉斯要當蘇菲特納的伴娘。(圖/達志影像)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珊莎史塔克」為人所知,日前宣布和「強納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Joe Jonas訂婚,現在於劇中扮演她妹妹的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更透露要擔任伴娘,「姐妹」將在婚禮上合體,引起粉絲熱議。

麥茜威廉斯近來接受《Radio Times》訪問時表示,由於要拍攝《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所以蘇菲特納的婚禮得等到工作告一段落才能開始籌備,「我們正在等這一季完成,但是我覺得她小小的心靈已經迫不及待,開始想像了。」對於能夠擔任好姐妹的伴娘,言詞中滿溢興奮。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和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圖/達志影像)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史塔克姊妹。(圖/達志影像)

現年21歲的蘇菲特納和20歲的麥茜威廉斯自《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季便開始合作,也培養出好交情,私下經常一同出遊,接下來還要分別演出「X戰警」的相關電影。蘇菲特納在《X戰警:天啓》中扮演琴葛蕾,戲份吃重,接下來更將擔任《X戰警:黑鳳凰》的女主角,老班底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也會回鍋,增添不少看頭。

麥茜威廉斯則加入《X戰警:新變種人》(X-Men: The New Mutants),雖然無法和蘇菲特納再度合作,至少在同一個電影宇宙裡,她語帶失望地說:「如果我們沒辦法在大銀幕同台,那真的很可惜,因為我們聚在一起能享受很多樂趣,氣氛也會變得不一樣。」粉絲雖然沒辦法看到姊妹倆再度同台演出,但可以期待看到未來「艾莉亞」擔任「珊莎」的伴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