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暴瘦! 真實側拍「臉頰凹陷」憔悴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曾因為水腫的關係,體重一度飆升到53公斤,雖然一度為嬰兒肥所苦惱,圓呼呼的臉頰卻也是招牌魅力之一,不過近日為電影《嘉年華》站台時,被發現消瘦不少,甚至看起來有些憔悴,讓粉絲相當心疼。

林依晨臉頰凹陷。(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粉絲專頁)

▲▼林依晨消瘦模樣看起來有些憔悴,讓粉絲頗為擔心。(圖/翻攝自海鵬影業、林依晨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臉頰凹陷。(圖/翻攝自林依晨臉書粉絲專頁)

林依晨圓圓的臉頰讓她笑起來更甜美,看起來也很有福氣,不過近日她為電影《嘉年華》站台時,片商公開現場側拍照,她穿著簡單毛衣,和素色髮帶,打扮相當樸素,臉上掛著淺淺笑容,不過臉頰不如過去圓潤,反而有些凹陷,讓她看起來有些憔悴。

▲▼林依晨16日現身大陸國劇盛典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過去雖然身形纖瘦,但臉頰有肉。(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粉絲專頁轉發該照片後,不少網友驚訝地說:「瘦過頭了...」、「依晨怎麼瘦成這樣」、「發生什麼事了?」、「還我原來的依晨~」希望她不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過於勞累,盡快回到以前容光煥發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