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兩隻毛孩子遭毒死!瞿友寧淚崩:我討厭人類

2018年01月23日 15:08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半夜心碎了!拍攝期間,有兩隻可愛的毛孩子就在片場走來晃去,劇組和牠們早已培養出感情,他得知兩隻狗遭到不明人士毒死,心痛發文:「我討厭人類!」

▲▼《花甲男孩轉大人》萌犬小黃、垂垂遭毒死。(圖/取自瞿友寧臉書)

▲常在《花甲男孩轉大人》片場出沒的兩隻毛孩子遭毒死,導演瞿友寧不捨,右圖僅是示意圖,並非兩隻遭毒死的狗狗。(圖/取自瞿友寧臉書)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還在趕後製當中,導演瞿友寧23日半夜突然在臉書PO出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黑狗陪著劇組人員工作,另一張是黑狗跟黃狗抱在一起,模樣相當可愛,但他的文字卻寫著:「謝謝你成為我的幾分之幾,我很難過」、「傷害的人希望你夜夜不得好眠」、「會有報應的」。

導演瞿友寧PO文一出,愛狗的九把刀也來關心詢問:「怎麼了?」他才回應:「我們拍戲現場的2隻狗狗,大家相處很有感情,卻被不明的人毒死了。」親友得知消息都相當氣憤,他也難過表示:「我討厭人類!」劇組人員也難過留言祝福兩隻狗狗一路好走,「到天堂當快樂的狗狗天使!」

▲▼《花甲男孩轉大人》萌犬小黃、垂垂、尖尖、牛奶。(圖/取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花甲大人轉男孩》萌犬小黃、垂垂、尖尖、牛奶。(圖/取自《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

《花甲大人轉男孩》劇組每一個人都很喜歡狗狗,為了劇情需要,曾經找了四隻萌犬,小黃、垂垂、尖尖、牛奶擔任「臨演」,戲拍完後,工作人員努力為四隻狗找溫暖的家,也順利送養,主人都很疼愛牠們。除了這四隻,有一天,片場突然跑來兩隻黑狗陪伴劇組拍戲,一問之下,原來是有家有主人疼的毛孩子,工作人員當然也待牠們如家人般疼愛,這兩天突然獲知牠們遭毒死的消息,瞿友寧非常難過,「我現在能做的就是祈禱牠們去一個更好的地方,不要再受苦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