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絲吐心聲「異國戀不浪漫」 鬆口婚後計畫有變數!

2018年01月23日 11:22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藝人艾莉絲先前宣布和日籍老公荒木留早在2015年就簽字離婚,隨後她帶著女兒飛往法國旅居,進行有機品牌代理,而在2017年底她再爆新戀情,驚喜透露夏天將嫁給英國外交官男友,22日她開直播和網友互動,聊起異國戀直說「一點都不浪漫」,讓不少人擔心是否戀情出狀況。

▲▼艾莉絲吐露「異國戀不浪漫」。(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和女兒梨梨旅居法國。(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2017年初才剛認了和日籍老公離婚,年底就又宣布和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交往,二度展開異國戀引起不小的討論,22日她開直播和網友互動,也是她認愛後首度公開露面,提到12月聖誕節就是外國人的過年,因此她除了忙工作外,也和男友、女兒一起跟未來家人過節。

▲▼艾莉絲吐露「異國戀不浪漫」。(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男友馬培迪和女兒梨梨互動良好。(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直播中被問到戀情、結婚等話題,她一改先前說的夏天或秋天結婚,僅說還不知道時間,等忙完再說,笑說:「到了熟女年紀,結婚也只是一張紙而已。」不僅如此,她先前曾說未來老公要請調,全家會搬回台灣,不過現在卻說真的嫁人的話,很難全家搬回去,苦笑說這是女人的宿命,直言:「異國戀真的一點也不浪漫。」似乎婚後計畫有生變。

▲▼艾莉絲吐露「異國戀不浪漫」。(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艾莉絲將帶著男友馬培迪、女兒梨梨回台灣過年。(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不過提到先前網友酸又找異國戀,艾莉絲也說:「再怎麼抗拒,愛情來了會發生還是會發生。」她透露2月過年時會帶男友和女兒回台灣,畢竟「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而她也提到2017年對她來說,根本就是開低走高的一年,完成有機品牌代理、找到想結婚對象,想不到會有一個這麼精采的一年。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