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偽娘「零贅肉」駕馭緊身皮衣 網:你把東西藏哪了

▲▼大陸偽娘Coser身材比女生還火辣。(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saiwsaiwsaiw)

身材好到連不容一絲贅肉的緊身皮衣都能輕鬆駕馭。 (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saiwsaiwsaiw)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廣州有一名身材非常性感的Coser,叫做「知世無敵無敵無敵犀利」,經常會在Twitter和微博上傳性感的自拍照,於1月的廣州動漫活動中更是頭綁雙馬尾,身穿黑色緊身皮衣,大方展露集豐滿上圍、水蛇腰與纖細長腿於一身的魔鬼曲線,不過總是用面罩遮臉的她,原來是「帶把的」!

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

知世無敵無敵無敵犀利是一名來自廣東廣州的Coser,也是一名喜愛穿女裝的「偽娘」,生為男兒身,打扮起來卻比女生還要火辣性感,經常換上超級緊身的皮衣出現在各種動漫活動場合,讓現場攝影師們一看到就猛殺底片。

緊身皮衣似乎已經成為了她的招牌。

她於2017年10月參加動漫遊戲展時,Cosplay成輕小說作品「無頭騎士異聞錄」中的塞爾提,身穿黑到發亮的緊身皮衣、腳踩高跟鞋,頭戴貓耳安全帽並手持比人還高的黑色鐮刀,不斷地凹背扭腰,擺出火辣撩人的姿勢,被拍下了大量性感的照片,上傳到微博後更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腳踩高跟鞋,讓身材比例變得更好看。

為知世的魔鬼身材著迷的網友紛紛在照片下方留言表示,「哇,我要來幫妳塗腿油」、「預約抹油啦」、「就想默默問一句…妳把東西藏哪了」、「小姐姐我超喜歡妳啊」、「天啊身材真的超好的」、「我會被這些大佬們掰彎的」。

既然是偽娘,那怎麼會有胸部呢?

知世的不科學身材也讓部分網友為女性朋友們叫屈,「一個男的,有這麼好的腿,這麼細的胳膊,讓她們女的情何以堪。」

她曾經在部落格提到,自己扮裝時的豐滿上圍是用矽膠NuBra裝出來的!

▲▼大陸偽娘Coser身材比女生還火辣。(圖/翻攝自知世超級超級超級犀利部落格)

真的是男孩子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