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場都快沒紙箱啦! 推特瘋傳任天堂Labo紙箱大戰

任天堂再定義遊戲的無限可能性!手作紙模型《Labo》體感遊戲公開。(圖/翻攝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球玩家們在任天堂的全新體感遊戲《Nintendo Labo》(任天堂實驗室)公開後,似乎都被這革命般的創新玩法、配件等給燒到了,甚至已經開始自行設計各種驚人又搞笑的原創配件,而網路上也開始瘋傳黑暗靈魂、毀滅戰士、鬥陣特攻等版本的紙模型,顯示任天堂的無限創意又再次引爆了話題。

任天堂重新定義了玩遊戲的方式。 (圖/翻攝網路)

任天堂再定義遊戲的無限可能性!手作紙模型《Labo》體感遊戲公開。(圖/翻攝網路)

任天堂最新主機Nintendo Switch平台即將推出的《Nintendo Labo》,結合了創作、遊玩、發明三大軸心,最特別的是,這次買遊戲附贈了各種精巧的紙模型。玩家可以利用隨附的紙模型組裝出釣竿、鋼琴、機車龍頭等物件,甚至可以操控Switch本體,讓控制器的震動功能成為一台遙控車!「真實地」體驗遊戲樂趣,甚至還能像電影《環太平洋》一樣,透過穿上裝備與控制器,實際由人體的動作同步操控機器人。

Nintendo Labo展示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Nintendo 公式チャンネル,如遭刪除請見諒。)

任天堂利用各種紙模型來達成如此創新的遊玩體驗,將「玩遊戲」這件事提升到了不同的境界。玩家們也深深被《Nintendo Labo》的魅力給吸引,開始創造自己專屬的紙模型,而推特(Twitter)上也開始瘋傳許多惡搞的創作。

黑暗靈魂(Dark Souls)登陸Nintendo Switch,對應Nintendo Labo玩法。

鬥陣特攻(Overwatch)確認登陸Nintendo Labo。

等不及要在Nintendo Switch上玩毀滅戰士了。

線上對戰就會看到一堆紙箱在大亂鬥。

當你已經精通了Nintendo Labo,成為大師後......。

當From Software宣布,要在Nintendo Labo上推出新遊戲時......。(From Software是日本電子遊戲公司,代表作品是機戰傭兵、惡魔靈魂、黑暗靈魂等。)

廢物回收再利用,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甚至有人用硬紙板做了超大台的Game Boy啊!!!這已經不是Nintendo Labo了吧!!!

任天堂在《Nintendo Labo》 這個系列中利用了Joy Con(Switch的控制器 )內的IR攝影機、紅外線、多段震動、陀螺儀、加速儀、藍芽等機能,以及隨拆即裝的特性,另外也由於Switch本體就有的的觸控功能讓可操作性更為廣大。《Nintendo Labo》初期將首先於4月20日發售兩款作品,一款包含了鋼琴、釣魚、賽車等小遊戲《Variety Kit》,另一款則是可組裝出背包和四肢的外骨骼,讓玩家扮演「機器人」的體感遊戲《Robot Kit》,內附遊戲與組裝所需之紙板和零件。

任天堂也將於發售前在日本舉辦親子體驗,不難看出《Nintendo Labo》瞄準的是親子市場,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從手作、彩繪到遊戲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