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他稱「穿越回到現代」 未來由AI稱霸統治

▲ 這名男子在影片當中全程打馬賽克不露臉,且聲音也經過變造處理。(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網路熱傳一段男子聲稱自己曾穿越時空的影片,直指現今醫療科技與政府體制「非常原始」,且在西元6000年的未來世界是由人工智慧(AI)所統治,還拿出一張「未來城市」的照片佐證,並提到照片之所以會變得如此模糊,就是穿越時空所造成的扭曲現象。他更指出,不管大家是否相信他說的話,在西元2028年的時候,穿越時空將會成真。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自稱曾參加90年代「把人類送到未來」的計畫,並得知相關秘密科技以及人類未來發展。他提到,計畫起初是利用貓、狗來測試穿越時空的可能性,最後才進行人體實驗,且聲稱未來世界是由人工智慧來統治,「我知道很多人可能不會相信我所說的,我不會責怪你們,但我只是想要跟你們談談未來世界的走向。」

▲▼ 外國一名男子聲稱自己可以穿越時空到西元6000年的未來,提到現今的醫療科技與政府體制「非常原始」,且未來將由人工智慧(AI)統治。(圖/翻攝自Youtube)

▲ 他提到,未來科技可以使人類縮小,所以不會有土地空間的問題。(圖/翻攝自Youtube)

「當我穿越到西元6000年的未來時,我設法在當地大城市拍下照片」,男子表示,「我不能跟你們提到這是哪個城市,因為可能會為未來增添太多變數,但我可以給你們看照片。」他接著從口袋拿出一張照片,但看起來相當模糊,「照片之所以會如此模糊就是在穿越時空的過程所造成的。其實不只照片,甚至連人類穿越時空的時候,有時身體也會產生部分扭曲的狀況。」

報導指出,這段影片於本月初就上傳Youtube,目前觀看次數已超過330萬,但網友對此的看法相當兩極。部分網友表示,「我相信他所說的,如果有人可以預測未來,那我們就可以到未來,未來的人也能到我們的世界」;但其他網友則提到,「他演得太糟糕了,絕對不會得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