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程式設計注意!Facebook 公開了全新時間單位Flick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是在撰寫跟 Facebook、Oculus 相關的應用內容,那麼這項訊息可能必須要注意一下。Facebook 宣布推出了一個全新的時間單位 Flicks,代表的是 1 / 705,600,000 秒,主要著重於協助開發者同步影片的幀率。

用大家比較能理解的方式,Facebook 提供了一個對照格式,Flicks 大約是1.41723356 nanosecond。Facebook 相信這個新的格式將有助於程式開發者能使用C ++中的一些工具來管理這些幀同步率,因為以目前來說,C ++ 最精準的時間就是nanosecond,而Flicks卻又更細,這將有效協助程式設計師,將均勻劃分常見的電影、電視與其它媒體創作視覺效果。

其實這個方式在 2017 年底已經有相關討論,如今正式公開讓更多人使用,意味著最終讓消費者看到的影片內容將會更逼真,尤其在虛擬實境應用上。

*資料來源:Oculus V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