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才破彩券行搶案又傳銀樓搶案 賊搶金項鍊騎車逃逸

▲▼黃金項鍊。(圖/CFP)

▲中市驚傳銀樓搶案。(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22日傍晚才宣告偵破彩券行搶案,沒想到西屯區三段上晚間又傳出一起銀樓搶案!身穿黑衣黑褲的搶匪佯裝顧客進入銀樓購買金飾,趁店家不注意之際,奪走一條金項鍊後騎車逃逸,警方正在清查銀樓損失金額,也馬上調閱監視器調查歹徒所騎乘的機車,漏夜追查歹徒下落。

西屯路上一家彩券行日前才遭1名男子持鈍器搶奪財物及刮刮樂彩劵,彩券行老闆頭部遭嫌犯持鈍器攻擊,致多處撕裂傷送醫救治,經傷口縫合後無生命危險,案發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連夜追緝,22日晚間待李嫌出現後上前逮人,起出贓款21萬4500元及一批刮刮樂彩券;李嫌坦承犯行不諱,詢後警方依涉嫌強盜、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沒想到,22日晚間9時許竟又傳出搶案,警方指出,受害店家的老闆女兒相當機警,死命拉住袋子未讓搶匪得逞,但仍被對方搶走一條金項鍊,搶匪得手後直接朝大門衝出去,跳上機車逃逸,目前正漏夜追查歹徒下落,盡速緝捕到案。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