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瀑布游泳玩自拍 意外拍下後方台男「落水溺斃」!

▲▼澳女自拍,拍下男子落水瞬間。(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女子意外拍下台男落水瞬間。(圖/翻攝自Anneka Badin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省格蘭坪國家公園(Grampians National Park)麥肯齊瀑布(Mackenzie Falls)上週六驚傳台男溺斃事件。一名24歲澳女芭婷(Anneka Bading)在旁用GoPro和朋友玩自拍,正好拍下男子落水身影,眼見意外發生,一行人急忙搶救,但因瀑布周邊收不到手機訊號,加上落水處水深太深,最後男子仍不幸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芭婷表示,當時她正和友人在瀑布游泳嬉戲,還拿GoPro玩自拍,後方有一群10人小團體在岩石邊玩耍,隨後卻聽見落水聲及尖叫聲,「當下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看著他們一臉慌亂,不停尖叫指揮,後來才知道有人落水,那裏水深很深」,男子的同行友人還用芭婷的自拍棒試圖搶救落水男。

當時在場的人手機全沒有訊號,加上落水男的朋友們語言不通,於是芭婷趕緊上岸,返回停車場開車前往有訊號的地方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但隔天才找到男子遺體。芭婷表示,事發當時,雖然有一名救生員在現場,但因瀑布下面水太深且水壓大,「我們都告訴他不要冒險,幸好他沒有跳下去」。

報導指出,死者疑為住在澳洲的台灣籍28歲男子,維多利亞州公園營運總監西蒙(Simon Talbot)表示,對這起意外感到非常難過,已在瀑布旁設立3座告示牌,提醒遊客禁止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