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守護孤兒組合唱團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引淚崩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任時完首部進軍大螢幕作品《記憶中的美好歌聲》,22日在台北舉辦試映會。劇情改編自真實故事,背景發生在1950年南北韓戰爭,任時完在片中飾演失去家人的少尉韓尚烈。他在戰爭中迷失了信念,直到指導孤兒們組成合唱團後,才找回自己,感人劇情讓放映廳內充滿啜泣聲。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任時完、高雅星主演,童星李蕾、鄭俊元搭擋演出兄妹。(圖/華聯國際提供)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由真實故事改編,任時完、高雅星主演。(圖/華聯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時完分享拍攝《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時,心裡一直有個信念,「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能增加一些善良的人,哪怕只是一點點也是好的。」片中任時完得在殘酷環境下壓抑傷痛,卻要保護其他人。任時完自嘲:「韓尚烈是成熟的大人,對於沒有辦法完全理解的我,想要成為大人,還遠著咧!」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任時完、高雅星主演,童星李蕾、鄭俊元搭擋演出兄妹。(圖/華聯國際提供)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女主角高雅星(左),天才童星李蕾(右)。(圖/華聯國際提供)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中文宣傳主題曲 《Never Lose Your Smile》由孫盛希所作,她透露:「當初在創作時,在筆記本的角落寫著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和創作靈感,希望也能將這樣的鼓勵創作成自己的歌送給大家。」而這首歌也恰巧呼應電影《記憶中的美好歌聲》激勵人心的故事劇情。她說:「乍看微小的事物上,卻能得到幸福快樂的力量。」大力讚該片是一部很動人、很美好的電影。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中文版主題曲由孫盛希演唱。(圖/華聯國際提供)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中文宣傳主題曲由孫盛希演唱。(圖/華聯國際提供)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除了任時完溫暖演技讓人印象深刻,天才童星李蕾的精湛演技也讓人淚流不止,搭擋演出兄妹的哥哥鄭俊元更誇她:「雖然看起來清新柔弱,卻在有的時候比男生還要勇敢。」讚李蕾拍戲時候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演技也不斷牽動觀眾淚腺,鄭俊元更害羞天真直言:「我希望有她這樣的女朋友。」《記憶中的美好歌聲》將於2月2日正式上映。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任時完、高雅星主演,童星李蕾、鄭俊元搭擋演出兄妹。(圖/華聯國際提供)

▲《記憶中的美好歌聲》中,童星李蕾、鄭俊元搭擋演出兄妹。(圖/華聯國際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