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談柯文哲:我們的支持者有一些不舒服

▲▼總統蔡英文接見「106年模範公務人員代表」。(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談到民進黨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合作時坦言,他說了一些話,做了一些事,讓支持者覺得有一些不舒服,「但他是以市長的角度看問題,跟一個國家整體的角度本來就會有落差。」

蔡英文說,民進黨在2014年跟柯文哲合作打了一仗,當時共同的目標是希望台北可以有一些改變,「我也看到柯市長也確實想做一些改變,也很盡力在做,我們也可以感覺到台北市是有一些改變。」

不過,蔡英文也坦言,柯文哲確實說了一些話,做了一些事情,「我們的支持者是覺得有一些不舒服啦,但是他是以市長的角度看問題,跟一個國家整體的角度看,本來就會有落差。」

蔡英文說,有些人對他講了一些話,或者做了一些事,甚至對中央的批評,的確事有一些不舒服,甚至有些反彈,但民進黨人都會從大局的角度來考量問題,「我相信柯市長知道,民進黨的支持者,尤其是在2014年投票給他的支持者,對他的期待在哪裡。」

至於2018年會不會持續跟柯文哲合作?蔡英文說,要不要跟他合作,要不要再合作,都比不過整個民進黨為了台灣的大局來考量,「所以這件問題上,我們需要一個黨的層次的討論。」

另外,在新北市戰區要由誰來出征的問題,蔡英文說,民進黨戰將如雲,只是目前必須由黨內來討論,「我們怎樣布局,還是需要全黨的討論,在選對會的結構底下討論這些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柯文哲instagram)

▲▼柯文哲、陳佩琪觀賞《幸福路上》。(圖/翻攝自柯文哲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