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親手打點弟弟靈堂 全泰秀「死因是謎」韓媒噤聲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全泰秀(正名:田汰遂)21日突然離世,享年34歲。全泰秀是女星河智苑的親弟弟,她也因此取消所有行程為弟弟守靈,並在全泰秀的治喪名單上列為「喪主」,親手打點靈堂。全泰秀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但關於真正的死因,經紀公司卻低調不願透露。

►點我看更多「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過世」相關消息

全泰秀21日晚間傳出身亡,由於事出突然,加上他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曾多次在社群網站上透露痛苦的心聲。外界猜測全泰秀是自殺身亡,但經紀公司非常低調,更發聲明表示「請勿妄加揣測」,而韓媒也幾反常的全面噤聲,真正死因仍是謎。全泰秀在2012年曾傳出烏龍死訊,當時他在推特上表示:「這段時間沒表現,深感抱歉,我死了算了。」但經紀公司稱他「被盜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泰秀靈堂。(圖/CFP)

▲全泰秀靈堂。(圖/CFP)

河智苑22日原訂將出席主演電影《追捕》宣傳活動,當天早上經紀公司緊急透過聲明表示,「因突然的悲報,行程已確定取消」,且往後的所有宣傳行程、活動以及專訪全面取消,「懇請已約定訪問的記者們諒解。」她本人不會現身,但試映會將依照原訂舉行,消息一出讓粉絲心疼又擔心。

▲▼河智苑接機。(圖/記者周宸亘攝)

▲河智苑去年底才來台宣傳電影,圖為當時抵台畫面。(圖/記者周宸亘攝)

事實上,河智苑過去在得知弟弟全泰秀想當演員時,就曾強力反對,「比起肉體上的勞累,我更擔心你精神上受到創傷」,不想弟弟和自己經歷一樣的苦。無奈弟弟近年遭憂鬱症纏身,於21日離開人世,由於她2016年才遇爸爸心臟麻痺驟逝,如今又要送走弟弟,讓粉絲非常擔心,紛紛湧入Instagram為她加油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