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早上7點就排隊!三峽46隻非法繁殖犬全送出 TSPCA面試篩選

▲新北市查獲三峽非法繁殖犬開放認養。(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三峽非法繁殖場救出的46隻品種犬全數送出了。(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動保處於107年1月3日、4日連續2天,於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舉辦2場認養會,分批送養三峽非法繁殖場救回46隻狗。民眾凌晨6點便到現場排隊,不到9時就湧入大批民眾,而認養過程也透過面談選出最合適之領養者。

三峽非法繁殖犬隻在第一階段,公益犬認養結束後,第二階段開放一般民眾認養,於1月3日、4日,在板橋動物之家舉辦2場送養會,分批送養46隻品種犬,申請人不限定新北市民、只需年滿20歲及領有新北市飼養寵物認證卡,惟剔除曾違反動保法而列為黑名單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查獲三峽非法繁殖犬開放認養。(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品種犬認養會大家搶破頭。(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3日舉辦第一批送養會,首先開放23隻送養,送養犬隻有柴犬、吉娃娃、西高地、英國鬥牛犬、法國鬥牛犬、狼犬、拳獅犬等,參加人數逾150人。為了幫毛寶貝找到最合適的家庭,認養民眾經現場填寫申請書後,由動保處確認領養人是否有違反動物保護法後,再由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aiwan SPCA)從申請書中評估,經面談選出最合適之領養者。

第二批則開放另23隻犬送養,同樣委由TSPCA協助認養者面試,分5組審核面試篩選領養人,面談從申請人與待認養犬隻互動開始,申請者面訪時間約10至15分鐘,面訪成功者由動保員辦理認養手續並帶牠回家。

早上7點就排隊!三峽46隻非法繁殖犬全送出 TSPCA面試篩選(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所有認養人都經過篩選面試。(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早上7點就排隊!三峽46隻非法繁殖犬全送出 TSPCA面試篩選(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不是有拿到號碼牌就能領養到心目中想養的毛寶貝,必須經過審慎評估後最終才決定領養的家庭,未成功完成面試者不要放棄,動物之家也有很多可愛的米克斯犬,欲認養收容所動物的民眾可以不用排隊入場,歡迎市民朋友認養可愛的米克斯犬唷!

拒絕洗澡散步...新屋「澎澎」貼壁2年 看到牽繩像見鬼(圖/翻攝自板橋動物之家_志工隊)

▲收容所裡面有許多米克斯狗狗已經等家等好久了。(資料照/翻攝自板橋動物之家_志工隊)

關鍵字: 汪星人繁殖場三峽新北市動保處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TSPC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