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男同志可捐血了!新制最快5月上路

▲捐血。(圖/記者張一中攝)

男同志可以捐血了! 食藥署:新制最快5月上路

捐血條件將放寬!台灣實施28年的捐血者健康標準中規定「男同志終生不得捐血」,如今衛福部國血國用諮議會委員決定將放寬為「5年內有男男間性行為者暫緩捐血」。食藥署藥品組副組長祁若鳳指出,預定會在過年後公告60天,最快可在5月上路。【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灣飛彈比阿富汗密集!美國阿帕契飛官「怕怕」:誰敢攻台啊

一名來台灣技術交流的美軍教官表示,他在阿富汗等各戰地有駕駛阿帕契直升機作戰的實戰經驗,來台灣竟發現國軍部署很有系統,有高密度的防空火力,「就算我駕駛阿帕契直升機,也不敢飛進台灣空域,因為根本無法閃避飛彈攻擊威脅,還有多處『隱形殺手』高壓電塔,比阿富汗戰區還可怕!」【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陸方片面啟用M503航線,民航局:恐有飛安疑慮。(圖/截自flightradar24網站)

民調:63.4%支持卡春節加班機反擊陸啟用M503航線

中國片面啟用M503航路,民航局暫不核准使用該航路的中國東方及廈門航空春節加班機,引發台商抗議,但陸方仍不願回應。「兩岸政策協會」22日公布最新民調,調查顯示,有7成4民眾不贊成中國片面開通M503航路,63.4%更支持政府不核准飛行M503航線航空公司春節加班機並採取旅客疏運措施。【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忙碌,上班族,工作。(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上班族不滿薪資! 調查:年後跳槽高達9成創9年新高

距離農曆春節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年終獎金多半已大勢底定,年後轉職潮也開始出現,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有高達9成的上班族透露,在農曆年過後「想換工作」,比例創下9年以來新高。進一步分析,想換工作的主因,其中有超過5成上班族表示,不滿意目前的薪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川普結束訪中行程,推文讚揚習近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美地位反轉中!全球領導力大調查 大陸超越美國

蓋洛普民調公司近期針對134個國家領導力進行調查顯示,只有30%受訪者認為現在的美國還擁有全球領導地位,創歷史新低﹔而中國則上升到31%(約41國),崛起成為「新領導力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