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名混血潮流女神 梁云菲「霸佔」YOHO潮流雜誌版面

▲▼梁云菲登YOHO潮流雜誌版面,齊名Adrianne Ho。(圖/翻攝自Adrianne Ho IG、Nana梁云菲提供)

▲混血潮流女神Adrianne Ho與Nana梁云菲。(圖/翻攝自Adrianne Ho IG、Nana梁云菲提供)

記者許凱彰/採訪報導

Nana梁云菲日前因為Supreme的超潮穿搭登上國際版面,至今又站上YOHO!潮流穿搭雜誌,與混血潮流女神安卓莉安(Adrianne Ho)齊名。在搜狐的報導標題中,包括「巨乳可以撐起一灘水的台灣潮妹」、「台灣最騷的Sneaker女孩」都證明了梁云菲在潮流界的地位

台灣有不少網紅、藝人在國際時尚潮流上嶄露頭角,除了小鬼黃鴻升、王陽明及潘瑋柏,還有女性的許瑋甯、蔡依林等等,在其中更也有新生後輩竄出,包括登上法國版VOGUE時裝周的莫莉,還有被掛上Supreme國際粉絲團的Nana。對此,梁云菲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看到莫莉在時裝圈很努力,到被國際看到,我選擇往潮流圈加油,現在也感覺漸入佳境了,希望可以一起代表台灣,讓更多人都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登YOHO潮流雜誌版面,齊名Adrianne Ho。(圖/翻攝自YOHO!官網)

▲梁云菲登上YOHO!潮流雜誌版面。(圖/翻攝自YOHO!官網)

梁云菲20日在個人的臉書與Instagram上發布了一連串被中國網路媒體報導的貼文說到,巧合用百度搜尋自己的名字,竟然有18頁的新聞,除了一些八卦新聞外,最開心的是潮流穿搭在YOHO!上被介紹,還有搜狐整理了出道到現在的轉型與心路歷程,從綜藝節目出身到饒舌歌手的表演,完全就是台灣女子潮流的代表。

除此之外,梁云菲還強調,「在報導中與擁有69萬粉絲的國際知名潮流女神安卓莉安(Adrianne Ho)比較,真的是天大的榮幸啊。」

▼Offwhite X Jordan1為主體搭Rothco褲子與Rokit One衣服,穿起來整個引領潮流。(圖/Nana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登YOHO潮流雜誌版面,齊名Adrianne Ho。(圖/Nana梁云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