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覺悟!老弟「手畫起爆符」封印手機 網笑:壓力很大齁

▲這是弟弟的覺悟阿......。(圖/翻攝自dcard)

▲這是弟弟的覺悟阿......。(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07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將於26、27日登場,考生們把握最後階段努力衝刺,也使出各種手段遠離「誘惑」。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弟弟覺悟後,禁用手機的奇葩招數,掀起熱烈討論,網友不禁笑回,「感覺壓力還蠻大的」、「快沒時間準備學測了,竟然還花時間封印手機」。

哥哥昨天在dcard貼出「弟弟的覺悟」,笑說「學測將至,僅剩不到一個禮拜的最後衝刺時間,通常這種時候會出現各種遠離誘惑的方法,刪臉書、刪IG、手機給爸媽保管;而我弟遠離手機誘惑的方式,是直接綁個炸彈在上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手機被膠帶五花大綁在磁磚牆上,更絕的是,還用動畫《火影忍者》中出現的「起爆符」封印住。不少網友被戳中笑點,表示「祝他順利通過中忍測驗」、「我建議多關心一下你弟弟,你看他...讀到傻了XDDD」、「還有這招啊!當年都沒想到」、「天啊!可愛的弟弟,起爆符超像的啊啊啊,厲害厲害」、「不小心壓力太大,一釋放查克拉手機就爆了」。

另外,原po透露,這張起爆符是弟弟自己畫的,「貌似花了很多時間找圖片來臨摹」,也讓人忍不住虧說,「等等!他畫的時間就可以拿來多讀一點書了啊」、「畫這個的時間,應該可以多做一份模擬試題了」。

在《火影忍者》中,起爆符是一種高級火遁忍術,可配合苦無使用,也能拿來設置陷阱,雖然攻擊範圍小,但爆炸威力巨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